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学华为问界?小米也要在手机店里卖车!最新直营店设计图曝光了

2023年11月26日 19:54:05
分享到: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小米之家零售店的设计图纸,据显示,小米汽车将在自家零售店内进行展示。小米首款车型小米SU7已经完成在工信部的申报,其参数和询价也已公布。预计在2024年上半年,这款备受期待的小米SU7将正式上市。从图片上不难看出,这一次,小米汽车将与小米零售店完美结合,与问界在华为手机店内卖车类似,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

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中,我们看到了小米汽车首款车型的申报信息,从申报图来看,新车设计风格独树一帜,车身非常简洁流畅,同时从其尾部标识来看,新车或命名为小米SU7。另外,新车车长接近5米,轴距达到了3米,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可选,预计将于2024年2月上市。

外观方面,小米SU7与此前网络上流传的效果图非常接近,前脸设计很有辨识度,尤其是前机盖上的小米品牌LOGO格外亮眼,两侧大灯组造型风格非常犀利,内部造型与保时捷相似,也怪不得大家都说它像保时捷的Taycan。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下方配备了超大尺寸进气口/散热口,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台燃油车,这或许为将来推出混动车型做铺垫。

车身侧面造型非常简洁流畅,采用溜背式造型,整体轮廓与保时捷Taycan相似,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和无边框外后视镜,预计也将会配备无边框车门。

车身尺寸方面,小米SU7的长宽高分明为4997/1963/1455mm,轴距为3000mm,属于中大型轿车级别,整体与阿维塔12、智界S7、极氪001相当。

从车尾来看,新车很有跑车的风格,宽体效果较为明显,后包围的造型也较为突出,呈现出较强的运动感。另外,小米SU7还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且上方配备“XIAOMI”英文字母标识

另外,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小米SU7可以选装激光雷达,意味着其将具备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同时还可以选装侧面翼子板字标、后风窗玻璃字标、不同外观后视镜、不同天幕玻璃、不同样式前风挡玻璃、不同外观轮辋和涂色卡钳。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小米SU7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可选,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220千瓦(299马力);双电机版本车型前电机最大功率220千瓦,后电机最大功率275千瓦,系统综合功率495千瓦(673马力)。

电池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根据不同配置,分别搭载来自襄阳弗迪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比亚迪),以及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具体容量尚未清楚。

关于价格,此前业内大咖@韩路在其个人社交媒体透露,小米SU7售价或在30-40万元之间,引起全网热议。不过,韩路很快就删掉该信息,更让人联想翩翩。而从此次申报信息来看,入门版车型搭载单电机和磷酸铁锂电池,意味着价格不会太高,预计25万的起售价是比较合理,你们如何看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