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陕汽德御Q300牵引车为燃油牵引车市场带来怎样惊喜?

2023年11月26日 21:40: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伴随着新一波冷空气的来临,多地气温断崖式下跌。暴雪、寒潮、大风即将来袭,供暖供电需求攀升,能源供应迎来“大考”,各地也纷纷加速完成煤炭储备任务。旺盛的市场需求促使煤炭运输市场红火,也直接带动了以煤炭、砂石运输为主的牵引车市场的爆火。

根据中汽协数据,2023年10月,牵引车市场实际销售5.11万辆,同比增长149%,实现2023年的“9连增”。预计11月还有望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对于牵引车而言,卓越的品质是高效运营的基础,而自重更轻、性能更稳定则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元化的经济价值。秉承“为用户造好车,为客户创财富”的初心,在专注打造轻量化精品重卡理念指导下,陕汽商用车全新推出德御Q300牵引车,聚焦中短途煤炭、砂石、建材等的运输场景,聚合优质资源打造,在轻量化、动力链、舒适性、油耗等方面具备领先优势。

自重最轻仅7.28t刷新行业新低

“多拉一吨货,多赚一顿米”是广大卡友的口头禅。对于标载物流来说,自重越低,拉的货越多,给卡友带来的经济价值就越高。德御Q300牵引车带后备胎的情况下整车自重仅7.28t,刷新行业新低。相较于煤炭运输牵引车普遍7.5t的自重,凭借轻量化优势每年便能为卡友带来数千元收益。

据了解,德御Q300牵引车之所以能实现轻量化的越级,得益于陕汽商用车多项轻量化技术的全面应用,将轻量化发动机、多种轻量化部件应用,燃油箱、尿素箱集成的全新设计思路集大成于德御Q300牵引车之上,从而实现整车科学系统减重,降重不降载。

动力强 更省油

在保证“多拉”的基础上,“快跑”是评判一辆卡车的另一大标准。针对用户更强的动力需求,陕汽德御Q300牵引车搭载了康明斯M10发动机,并匹配法士特二代智行AMT变速器和汉德车桥,成熟动力链应用,使得整车能够爆发出480马力,2200N·m扭矩,车辆动力响应更快,经济时速范围更宽。

在外形上,通过创新设计使整车风阻系数全面优化,加之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9.7%,位居行业第一,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整车油耗优于同类产品7%以上。叠加整车在设计之初便应用了大量免维护部件,陕汽德御Q300牵引车运营成本更低,让卡友真正实现开的多、省的多、赚的多。

智能化升级 驾驶更舒适

做为卡友们“移动”的家,驾驶的舒适性也是陕汽商用车不断优化升级的重点。德御Q300牵引车的驾驶环境全面升级,多功能方向盘+5吋组合仪表+10吋智能网联多媒体、智能语音识别,开启卡车人车交互新时代。

驾驶室采用自动恒温空调,无需手动操作,就可实现车内恒温。主副座椅均采用国际一线品牌格拉默多功能气囊座椅,8项功能调节,面对进出煤厂的复杂路况也能更轻松舒适。

下卧铺宽度达到860mm,配备定制版席梦思床垫,卧铺厚度提升至80mm,深受广大“夫妻车”用户好评。

编后语

在专注打造轻量化精品重卡的理念指导下,陕汽商用车德御Q300牵引车性能优异、经济性强、品质可靠,在“质、轻、省”三方面全面越级,领先市场同类车型。加上陕汽商用车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德御Q300牵引车一经推出就收获了市场和广大卡友的一致认可,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