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要新能源,10万级别SUV,1.5T加92号,这些车燃油党最爱

2023年11月26日 22:3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企浩

虽然现在汽车市场的热度已经被国产新势力占据,但是依然还是会有这样一部分燃油车的拥护者,懂哥也经常在后台看到朋友们的留言,同样的预算情况下不想选择新能源车型,优先考虑燃油车型,他们选择燃油车型的理由普遍都是,担心新能源车型的耐久性没有经历时间的考验,其次就是居住的城市充电条件不方便,懂哥根据这些朋友的要求整理了几款10万级别的SUV,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来看看!

吉利汽车-博越

厂商指导价:10.28-12.58万元

经销商优惠:0.8万元

车身尺寸:4510/1865/1650mm

博越作为吉利集团在十万级别的车型的主推车型来说,也是吉利的销量担当了,由于受到很多消费者青睐,导致博越曾经连续几年都占据了吉利汽车很大一部分的销量,吉利汽车在今年也乘胜追击推出了博越COOL。

原因还是10万级别SUV领域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了,博越的外观还是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太落后,全新的博越COOL外形上简直就是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新车的外观变得更加运动和年轻,事实也是如此博越COOL的车主平均年龄较老款车型来说更加年轻,内饰方面也是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科技感十足,在十万级别能做到全系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3.2英寸竖屏,还匹配8155芯片,博越COOL可谓是相当有诚意!

动力方面博越COOL搭载1.5T+7DCT的动力组合,同时硬件方面底盘方面还有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现在终端经销商还有八千元的优惠,入门版车型价格直接降到9.48万,确实是性价比满满。

长安汽车-长安欧尚Z6

厂商指导价: 9.99-13.79万元

经销商优惠:1万元

车身尺寸:4699/1890/1660mm

众所周知,长安汽车一直都是主打商用车市场,后来发现SUV市场火爆之后,也投入了十万级别SUV领域的争夺战,欧尚品牌作为长安的入门品牌,性价比方面也是直接拉满,欧尚Z6就是一款表现不错的车型。

首先从价格上,现在终端经销商有1万元的优惠,入门版本的车型售价也是来到9.59万元,欧尚Z6动力方面搭载1.5T+7DCT/2.0T+8AT,但是2.0T版本车型价格11.79万元,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匹配2.0T发动机也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但欧尚Z6搭载的是长安当家的蓝鲸发动机,不仅动力好,而且燃油经济性高,在消费者心中的口碑也不错。

欧尚Z6的外观设计同样也是这个级别非常具有特点的,新车刚上市的时候,就引起大家的疑惑,这是10万级别车该有的设计吗?无边框中网、机甲风的前脸、双边四出的排气等都彰显着它的运动气息,内饰方面的表现也同样出色,中控上10.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9.2英寸智慧小欧屏三联屏的设计,科技感直接拉满!

北京现代-北京现代ix35

厂商指导价: 12.18-16.78万元

经销商优惠:2.6万元

车身尺寸:4475/1850/1665mm

十万级别SUV的战火没想到也烧到了合资品牌,作为韩国品牌的现代,这几年的销量确实很惨淡,所以它的优惠幅度也很大,这款车型上市之初原本是叫沐飒,也被看作是现代ix35的全新车型,今年6月刚上市现在就开始有优惠了,终端经销商最高有2.6万元的优惠,优惠完之后也被列入十万级别SUV的备选清单了。

外观上同样还是继承了韩国品牌的优势,对于同价位车型来说,现代ix35的外观设计看上去更精致,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层次感很丰富,内饰方面就没有外观那么有张力,给到了双联屏,内饰质感氛围的营造表现都不错。

动力方面还是2.0L+6AT的动力组合,这套动力总成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还是差了点意思,但是定位于家用SUV来说,还是完全够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