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5将占车系销售占比达5成,你还考虑燃油车吗?

2023年11月26日 22:38: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BMW 于 2023 年 5 月正式发布新一代 5 Series 车系,并首度带来纯电 i5 车系。

近期根据外媒报道指出,BMW 对于首度采用纯电动力的 i5 车系销售前景相当看好,甚至预期其在欧洲市场上,与传统燃油车型将各分持 50%的销售占比。换句话说,每两位选择新一代 5 Series 车系的消费者,就有一位是购买 i5 纯电车型。此外,BMW 也预期在全球市场的销售表现上,i5 车系未来将占新一代 5 Series 接近 30%的销售占比表现。

i5 eDrive40 在美国市场的售价则为 66,800 美元起,与汽油入门 530i sDrive 的 57,900 美元美元起的新车售价,约有着 8,900 美元的售价差异。

而在车型售价设定上,依美国市场为例,新一代 5 Series 车系入门车款为售价 57,900 美元的 530i sDrive 车型,采 2.0 升涡轮引擎搭配后轮驱动设定,可提供 255 匹最大马力输出。纯电入门车型 i5 eDrive40 在美国市场的售价则为 66,800 美元起,采后置单马达设定,可提供 355 匹最大马力输出,并拥有 EPA 测试规范下 435 公里的续航里程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