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高达99.9万:凯翼拾月推限量版车型,这是什么操作?

2023年11月27日 06:28:03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如果不是凯翼近期又推出了新车,可能很多人都忘记了这个汽车品牌的存在。

11月22日,凯翼汽车旗下全新的纯电动车型拾月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中踏浪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39万元,追风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99万元。

新车定位是微型纯电动车,但是5.39万元的售价说实话并不算便宜。

新车基于i-EA纯电平台打造,在外观设计上跟很多同级别的车型一样,显得圆润可爱。呆萌的外观设计,对于一些年轻女性消费者来说应该具有一定的吸引力。跟五菱宏光MINI EV一样,凯翼拾月也是采用了两门的设计,配备有隐藏式门把手。车身大量黑色元素的应用,让这台小车也充满了运动气息,车尾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和贯穿式尾灯。

在车身尺寸上,可以10月长宽高分别是3360/1700/1600毫米(踏浪板车型车身高度为1605毫米),轴距2160毫米。相比不少同级别的微型纯电动车,凯翼拾月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还是具备一定优势的。

内饰方面,凯翼拾月全系车型配备了10.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和6.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语音识别、4G网络、360度全景影像、多功能方向盘、远程启动功能和LED远近光灯同样也是全系车型标配。

在动力上,两款车型均搭载了前置单电机,配备磷酸铁锂电池。踏浪版车型最大功率35千瓦,最大扭矩87牛米,纯电续航里程201公里。追风版车型最大功率40千瓦,最大扭矩110牛米,纯电续航301公里。

另外,踏浪版车型还不支持快充功能,两款车的最高极速都是100km/h。

跟售价相当的宏光MINI EV、吉利熊猫骑士、长安Lumin等车型相比,凯翼拾月虽然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具备一定优势,但是品牌影响力不占优势的情况下,配置方面也并不出彩。不仅使用的是成本较低的钢圈,而且也是唯一一款没有配备电池预加热功能的车型。

更让我感到意外的是,凯翼拾月还推出了敞篷定制珍藏版车型,预售价高达99.9万元。你没看错,是99.9万元,而且还是全球限量99辆。

购买该车的用户,可以享受终身1对1的专属服务。对于凯翼的这波操作,我实在看不明白:谁会拿100万去买一辆凯翼生产的微型纯电动车?

根据此前的规划,凯翼汽车计划今年实现6万辆销量目标。但截止到前三季度,凯翼汽车全球累计销量29524辆,只完成了全年销量目标的50%。而凯翼汽车的工厂,年产能为15万辆。所以凯翼汽车销量差,跟产能没有半毛钱关系。

凯翼汽车还计划在2025年实现销量25万辆,您觉得有可能吗?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