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年抢破头,如今七折起!混动、轴距2米8,还有三排座,抄底合资SUV

2023年11月27日 08:0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企浩

曾经有这么一段时间,合资品牌的车型在市场上非常的抢手,当时的国产品牌还没有完全现在的地位,尤其是合资SUV,有些甚至提车还得加价,但是现在市场内卷得它们都开始降价了,有的甚至直接打七折,这些品牌可以说都经历了时间的考验,就现在暂时来说耐用性方面合资品牌还是略胜一筹的。

一汽丰田-RAV4荣放

厂商指导价:17.68-26.38万元

经销商优惠:3.2万元

车身尺寸:4600/1855/1680mm

荣放RAV4其实是辆全球车型,不单只是在国内市场销售,作为一辆车城市SUV,它的销量表现可以说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即使是在现在国内汽车市场国产品牌百花争鸣的时候,它依旧还能摘下全球销量冠军的桂冠,这都是得益于荣放的产品力和丰田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口碑。

跟随现在降价潮的步伐,荣放RAV4在终端经销商处也有3.2万元的优惠,入门版本的售价仅14.88万元起,经过价格优惠过后荣放的销量肯定也是毋容置疑,现在汽车市场这么内卷的情况下,荣放RAV4在今年也迎来了改款,主要针对配置上的变化,经过用户数据的调查之后,对电动座椅和全景天窗这种实用性的配置进行了下放,同时也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中控大屏升级为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

动力方面荣放RAV4搭载2.0L+CVT和2.5L+E-CVT双擎的动力组合,这套动力系统也是荣放RAV4的当家技术,主打的就是平顺性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上汽大众 - 途观L

厂商指导价:19.98-26.08万元

经销商优惠:3.5万元

车身尺寸:4733/1839/1673mm

中型SUV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中还有途观L,当年途观第一次进入国内消费者视线是以德国进口的车型,当时也正是国内SUV需求最旺盛的时期,途观的出现在当时合资中型SUV圈子里掀起一场风波。

但是由于进口车型的缘故,在售价上并没有性价比可言,后来过了不久,上汽大众就推出了国产版本的途观L,这是专门针对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加长过后的车型,上市之后也如期获得市场的一致好评,新款车型经过中期改款之后,换上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更有运动气息,内饰部分的变化就是,换上了最新的车机系统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相较于老款车型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搭载1.5T/2.0T+7DCT的动力组合,但是1.5T的动力组合对于中型SUV的身形来说,还是有些偏弱,但是要是选择2.0T版本车型的话,价格又来到了20万级别,这个价位对于途观L来说性价比又没有那么高了!

东风本田 - CR-V

厂商指导价:18.59-26.39万元

经销商优惠:3万

车身尺寸:4703/1866/1680mm

要说本田旗下销量最好的车型,除了思域之外就是CRV了,尤其是南方地区,CRV非常受消费者青睐,懂哥曾经跟CRV的车主交流过,他们选择这辆车的首要原因就是对本田这个品牌的信任,其次就是CRV确实开着不错,保养便宜,整车三大件皮实耐用,燃油经济性好。

外观上2023款车型的变化还是挺大的,尤其是前脸换上了蜂窝状的中网,整体显得更年轻化,相较于老款车型少了些油腻和老气。内饰方面也是换上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科技感和豪华感都提升了一个档次。

本田有个称号叫“买发动机送车”,作为品牌旗下的CRV同样也是如此,动力方面提供两种动力组合:1.5T+CVT/2.0L+E-CVT,主打就是平顺,日常保养也是省心为主,这个价位的SUV车型,CRV确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