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比亚迪多款车终端促销?官方:并非官降,旨在加速油转电

2023年11月27日 12:21:02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作为目前最为抢眼的中国品牌汽车,比亚迪不仅成为全球第一家宣布停产停售燃油车整车的传统车企,成为第一个吃螃蟹者,而且在全球车市的销量成绩,也是屡创新高,目前已经跻身全球十大车企阵营。

腾势D9

需要指出的是,这也是中国汽车品牌首次获得这个成绩。但是,所谓木秀于林风必摧之,比亚迪取得辉煌成绩的同时,也难免会遭遇一些“风”。

关注车市的朋友应该知道,在各个细分市场领域,比亚迪旗下的车型基本都是最为畅销的车型。国内各大汽车品牌在推出相关车型的时候,也大都会“对飚”或者“碰瓷”下比亚迪汽车的相关车型。

不过,庆幸的是,所谓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比亚迪汽车从来不对这些“碰瓷”假以辞色,但是却并没有影响这些车型在用户心目中的地位和形象。

比亚迪海狮

从市场销量来看,比亚迪汽车已经成为目前国内车市销量最高的汽车品牌了。其单月销量,一直不断攀升。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比亚迪汽车更是成为最为耀眼的明星品牌。在口碑方面,比亚迪汽车也是节节升高。

不过,“关注之风”并不会因此停止,反而让比亚迪更为让人关注。最近,有网传消息显示,比亚迪旗下秦、汉、唐、宋等多款车型推出了5000-10000元不等的现金优惠。

网传消息

对此,11月25日,比亚迪汽车相关负责人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其表示,本次促销仅限于11月内,不是官方降价促销的目的是加速油转电

我认为,在如今的国内车市,调整旗下车型的售价,已经是比较常见的事情了。对于企业而言,这是一种正常的市场经营行为。

对于用户而言,目前大多数用户也都能接受这种模式了。当然,承诺保价协议的品牌或者车型,就另当别论了。

仰望U8

所以,对于“促销”这种事情,比亚迪大可不必回应。纵观如今的国内汽车品牌,大多数都会有促销的行为。

此外,随着技术以及平台的成熟,当规模化效益已经形成,相关研发成本随之摊薄,车型价格的下调,也是在所难免。

所以,对于“促销”或者“官降”这种市场正常举措,用户大可不必如此敏感。我认为,此后,这会逐渐成为车市的常态。

比亚迪海豹

可以预料,进入2023年12月份,由于各大汽车品牌有“冲击销量”的需求,必然会有一批汽车品牌推出优惠购车措施。

届时,国内车市势必将会迎来一波新的价格战。所以,对于车企的促销或者官降,在没有保价承诺的前提下,以平常心看待就好了。

当然,比亚迪方面进行回应,也彰显了其对于市场的敬畏,以及对于用户的尊重。这对于比亚迪形象的提升,也是大有裨益的。

比亚迪秦

梁启超云,天下惟庸人无咎无誉。举天下而恶之,斯可谓非常之奸雄矣乎。举天下人而誉之,斯可谓非常之豪杰矣乎?

对于一个车企或者一款车型而言,何尝不是如此?唯有那些被边缘化的汽车品牌才不会被关注。随着比亚迪不断取得更为卓越的成绩,它的关注度也必然会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