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最高优惠28万,最低30万出头就能买,别再只盯着理想L7

2023年11月27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早在2021年的时候,一汽奥迪就上市了自家旗舰级纯电产品——奥迪e-tron。作为一款纯电动中大型SUV,新车售价54.68-64.88万元,外形和尺寸都像极了奥迪Q7,因此坊间也把它给称作是纯电版的奥迪Q7

奥迪e-tron

奥迪Q7

不过,在奥迪e-tron上市后的这两年时间里,由于市场竞争实在太过于激烈,所以当下我们在上海经销商处也能够看到,该车目前拥有最低24万多、最高28万多的优惠幅度,而其它地区优惠则普遍在20万左右

那对于咱们想买车的朋友们来说,如果是购买2021款的奥迪e-tron quattro豪华型,从原先54.68万的指导价,在优惠了24.06万元之后,新车参考最低价也来到了30.62万元,整体性价比可以说是相当高。

另外,如果你看中了高配的尊享型,那优惠还能够去到28.55万,而算下来之后新车也只需36.33万的价格便能够买,真心是很划算的一个价格区间了。

所以这样一对比下来,我反倒是觉得眼下每月能售出1万多辆的理想L7没那么高性价比了。毕竟,理想L7虽也是一款中大型SUV,但31.98万的起售价相比奥迪e-tron的最低配反倒还更贵。加上奥迪e-tron有奥迪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做背书,又是纯电车型,所以我认为,大家手握30多万预算买新能源SUV,真没必要只盯着理想L7,奥迪e-tron也可以好好看看。

从产品力方面来看,终端最低价已低至30万出头的奥迪e-tron,不仅外形很像是一台奥迪Q7,整体也继承了奥迪燃油车的那种设计风格。尤其是八边形样式的前脸、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和贯穿式的LED尾灯等家族式设计,很容易就能让你分辨出这是一台奥迪品牌的SUV,所以开着它跑在大马路上,我觉得个性化和吸睛程度还是蛮高的,不知道你们怎样认为?

内饰还是双联屏的设计风格,看着也是典型的德系车质感,用料与做工都挑不出啥毛病,而与奥迪A8L同款的四辐式方向盘则凸显了它中大型纯电动旗舰SUV的身份。可以说,开着这样一台奥迪的纯电SUV跑在大街上,你不会觉得它只要30多万,而是就是属于五六十万级别的SUV车型,因此眼下去买它性价比真挺高的。

座椅方面的话,奥迪e-tron的座椅宽大且具备选择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满足日常驾驶时的使用需求是完全足够的。另外,后排的间也是中大型SUV的主流水平,优点是坐垫比较长对腿部承托更好。后备厢和储物也都在平均水平之上,还有个大约80L容积的前备厢,这点很不错。

至于动力,奥迪e-tron全系都是标配双电机,其系统的总功率为313马力、而总扭矩则为540牛·米,配备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则分别为500km、465km,并且全系都配备了电动四驱。

此外,奥迪e-tron的底盘还是采用的前五连杆、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加上标配的可软硬和高低调节的空气悬架,所以要论行驶起来的高级感,相比理想L7那也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

总之,随着奥迪e-tron眼下价格已经低至了30万出头,我们认为,现在去抄底入手它绝对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毕竟,再怎么说这也是一台奥迪品牌的中大型纯电动SUV,它的身份和级别就摆在那,加上30万出头的价格就有空气悬架和双电机四驱,续航500km在市区开也基本够用,因此还有啥理由可拒绝它的呢?建议想买电车的赶紧入手,别再只盯着理想L7。(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