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第2700万辆汽车下线,开启40周年新篇章

2023年11月27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11月27日,在上汽大众安亭厂区,2024款全新峡湾蓝车色的ID.3、新的小伙伴改装车“清新莓莓”,红蓝CP现场“比心”,见证了上汽大众第2700万辆汽车下线。至此,上汽大众也成为国内首个累计产量突破2700万的乘用车企业。

从第一辆桑塔纳下线,40年来,上汽大众见证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变革与发展,赢得了2700万中国用户的信赖。

一路走来,上汽大众通过全球化的领先技术与中国市场的需求相结合,并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用持续创新的产品及服务,陪伴着大众忠实的用户。油电并重,上汽大众将书写新汽车时代的新故事。

今年1月,ID.3作为上汽大众生产的第2600万辆汽车下线,此次第2700万辆的下线车型再次“归属”ID.3,展示了上汽大众电动化转型的决心,同时也看到了上汽大众的速度。

今年下半年,随着ID.3以12.59万元的惊爆价刮起纯电旋风,带动ID.家族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10月更是达到15,060辆,同比劲增192%,刷新月交付纪录。截至目前,ID.家族已累计销售超过18万辆,在合资纯电阵营中遥遥领先,“稳电车”的“成绩单”十分亮眼。

同时,上汽大众也在不断根据中国用户的需求和偏好升级产品,近期ID.家族全系上线微博APP,进一步丰富了车主的社交娱乐选择,不断刷新“人-车-生活”的互联体验。未来,上汽大众还将推出ID.NEXT等产品,不断完善ID.家族的产品矩阵。

在燃油车方面,上汽大众也在不断焕新,丰富现有车型的驾乘体验,以满足中国市场多元化、年轻化的消费需求。凭借在各板块的全面发力,上汽大众的“促油车”也取得了丰硕的阶段成果:进入下半年,朗逸家族连续三个月销量超3万辆,帕萨特连续两个月夺得B级燃油轿车销冠,途昂、途观领衔的SUV家族,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成为400万用户的信赖之选。

上汽大众结合中国用户的驾驶需求,不断推陈出新,以“油电双收”的成绩夯实市场基本盘。

在2700万辆下线的现场,身着全新车衣“清新莓莓”改装ID.3颇为吸睛,与巨型的ID.MAN交相辉映。想要拥有这样的个性化改装,上汽大众推出的改装车业务可以统统满足你,而且由官方提供的改装服务在品质上也更有保障。

上汽大众自2022年起开始探索改装车业务,目前已陆续为全系产品开放个性化改装及配附件选购服务,涵盖外观类、内饰类、智能科技类、户外系列等,并在全国积极推进定制中心建设,到年底预计落成200家。个性化的车身改色、星空天幕,还有功能类升级服务,只需登录上汽大众超级APP“改装元宇宙”板块或者前往线下定制中心,即可助力爱车一键变身,让你的“大众”从此与众不同。

除了在产品和服务上持续创新,上汽大众近年来也主动出击、走进用户,与用户建立更有温度的连接。2023年,上汽大众通过“ID.低碳之行”、“ID. RUN一起跑”、“ID.嘉年华”等富有创意的活动,与用户共同倡导并践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2700万”凝结的不仅是每一位车主对上汽大众的支持与信赖,更汇聚起推动上汽大众持续向上的蓬勃力量。2024年,上汽大众即将迎来40周年。四十不惑,不惑于心,不困于境。有经历过世事磨砺后的诗意从容,也有蹉跎迷茫后的豁然开朗。对上汽大众而言,将锚定更加清晰的目标,用更年轻化、科技感的产品和更便捷、专业的服务,与2700万+的用户一路同行,一起让大众更出众。

(图/文 网通社 王颖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