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维塔携手长安汽车、华为谋出海

2023年11月27日 19:36: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2023年11月27日,长安汽车董事长、党委书记朱华荣在泰国曼谷车展上发布出海计划,表达了对全球化发展的决心与期许。其中,作为长安汽车深度赋能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品牌,阿维塔携旗下双旗舰车型阿维塔11、阿维塔12首度亮相泰国,在获得极高关注度的同时,也展现了代表中国新能源汽车直面全球竞逐的底气。

过去两年来,在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三巨头共同打造的CHN模式赋能下,阿维塔以令行业瞩目的发展速度,迅速引领高端SEV赛道,并在全球高端市场崭露头角,尤其是阿维塔12,从德国慕尼黑到米兰时装周,再到本次泰国车展,表现十分惊艳。

另据消息显示,长安汽车作为首家合作伙伴,将与华为车BU围绕拟成立的多元化股权新公司,在汽车智能化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在这一过程中,阿维塔作为重要的纽带和推动力量,发挥其在智能化方向的长足引领性优势,将与长安汽车和华为携手通过全球化战略实施,进一步向全球辐射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产业链优势。

二级市场方面,长安汽车(000625.SZ)今日集合竞价至收盘始终保持一字涨停。截至今日A股收盘,长安汽车股价报收每股19.56元,总市值1940.22亿元。

(图/文 卓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