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旅行者,路虎卫士青春版?

2023年11月27日 21:51: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lookartv.com

捷途旅行者不到二十万就能圆你一个越野梦可怕不可怕?那这十几万买旅行者ok不ok呢?

先从外观说起咱们,够硬但是不糙,整体很有型,经典的外挂小书包,带有电吸门,打开之后里边有可以收折的杯架,非常方便,在越野性能方面,接近角28°、离去角30°、最小离地间隙220mm、涉水深度 700mm,这些硬数据摆在这里,键盘一下的话咱们自驾游应该是可以保障的了。内饰也是如此,够硬但是不糙,说它够硬是因为和车外一样它采用的纵横之道的设计美学,非常硬朗平直的线条,而不糙则是在于采用了轻奢麂皮座椅、中国红刺绣、激光雕刻饰板和水晶档把等一堆高端用料,不仅如此,它可以说是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轻度越野车,昨天我拿到车直接语音让它播放音乐,它表现还是很灵敏的,而且配备有12声道SONY顶级音响再加上双层隔音玻璃,音质非常无敌,无论是下班通勤还是自驾穿越,这个体验感真是太赞!细心的话你还会发现,捷途旅行者还别出心裁地将318国道路线图刻在了副驾中控台,此生必驾318嘛,别的不说,有这个小心思是极好的。

一般越野车没人关心后排,但是这辆旅行者我觉得它的用车场景可能城市大于越野,通勤代步也是它的主要任务,所以第二排我们格外关注一下,首先轴距轴距达到了2800mm,空间表现不错,其次座椅很厚实根本不会有小板凳的感觉,并且第二排还能纯平放倒直接当床,咱就躺在这里看星星,岂不美哉?动力部分,今天我们试驾的是2.0T+7DCT版本,要知道捷途旅行者搭载的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可是目前国产最强的2.0T发动机,能输出最大马力254Ps和峰值扭矩390N·m,这个性能参数甚至比不少进口越野车搭载的六缸发动机还要强悍。它配备的XWD全自动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根据不同路况智能切换运动、标准、经济、雪草、泥泞、岩石等多种驾驶模式,并且还配备了智能蠕行模式,那对于越野新手来说极其友好,没有那么高的学习成本,毕竟也在这个价位,干就完事。

说到底,毕竟标榜的是轻越野,所以这辆旅行者,如果你想入手的话,那一定是帮它当作一个偶尔可以带出去撒欢的家用SUV,外形呢它还超级有型,反正挺有范儿赚足回头率,日常用车的话,它的科技化舒适度又做的很不错,这大概就是它的定位了。

作者丨肖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