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000公里不换机油?美孚1号™劲擎表现系列是如何做到的

2023年11月27日 21:53:07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一直以来,怎样才能更好的养护爱车是萦绕在我们爱车一族心中的一大难题,而机油的选择无疑是燃油车养护环节中最为重要的一环。尤其是在国六B之后,汽车的发动机变得越来越复杂。

GPF颗粒捕捉器的加入以及发动机制造精度的大大增加让原本就已经很难的机油选择题更加雪上加霜。

如果没有选择到适合爱车的机油很容易发生GPF堵塞,发动机损坏等问题,为此你的钱包可能要付出一笔不小的代价。所以说要是你还不知道该怎样为你的爱车选择合适的机油那今天这个视频千万不要错过。

选择合适的机油首先要了解自己的爱车需要要加什么标号的机油。例如:0w-20,0w-30…这里的标号可以理解成机油的粘度。其中W是winter冬天的缩写,W前面的数字则代表机油低温时的流动性。

数字越小机油的低温流动性也就越好,冬季冷启动时对发动机会有一个更好的保护。而后面的数字如20 30 40则代表机油在100摄氏度的工作温度时它的粘度区间,数字越大发动机高温工作时机油油膜就会更稳定,更好的保护发动机。

其次就是选择大品牌所生产的全合成机油。要知道发动机就是车的心脏,而机油就像是汽车的血液。

千万不要为了省一些保养的费用去使用那些“来路不明”的机油。“血液”都坏了“心脏”还能好吗?那鉴于很多小伙伴们可能并不相花心思去研究,在这我也直接说说我的推荐——机油市场绝对的标杆产品“美孚1号劲擎表现系列”。

首先美孚1号劲擎表现系列全标号都是符合国六B要求的低灰分机油,不会出现堵塞GPF颗粒捕捉器的问题,无论你的车是什么排放标准都可以放心使用。

不仅如此,美孚1号劲擎表现系列还有着纳米级复合成分的优势。在清洁、抗磨和长效使用方面都有显著提升,由于纳米级保护膜在关键部位的覆盖更为全面,美孚1号劲擎表现系列对整个发动机部件的保护都会更加出色。

另外美孚1号劲擎表现系列还加入了5%的清净分散剂,类似于烟灰聚集的分散原理让引擎中的脏东西不会聚合。

清净剂牢牢包裹住被分散成纳米级别的颗粒物,这样整个机油的清洁能力大幅提升。正是因为众多技术的加持,美孚1号劲擎表现系列才能成功挑战25000公里的超长使用周期。

美孚1号劲擎表现系列优异的润滑性能,超长的换油周期让我们见识到了作为F1车队机油合作方的强大技术实力。我最近也刚刚为自己的爱车换上了美孚1号劲擎表现系列,不仅感觉发动机运转更平顺了,油耗也有所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