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与环保兼具:探索沃尔沃EM90的独特设计

2023年11月27日 21:55: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奥迪灯厂可能要地位不保!前有问界车灯会拐弯,现在沃尔沃的首款纯电豪华MPV——沃尔沃EM90,车灯能随动转向,还能自适应远近光,你想要的上下车尊崇迎宾灯语也统统给到,功能性和仪式感一个不落。不是我说,豪华MPV现在都这么卷了吗?

其实车灯还只是沃尔沃EM90的一个细节设计,要说豪华MPV车型最重要的奢华享受,沃尔沃EM90也是一整个拿捏住了。

车内用的都是环保材质,哪怕是新车,或是夏天暴晒,也几乎没有异味。配合能有效阻隔PM2.5颗粒物的微气候新风系统,多达20个空调出风口,不仅上车就能体验到舒适的体感温度,还能保证乘员的每一次呼吸都愉悦、舒适。

沃尔沃EM90的豪华品质闻得到,也听得到。前挡风、一二三排侧窗都采用了夹层玻璃,不管是在嘈杂的闹市区行驶,还是在高速公路上,关上车窗,车内就是另一个安静、舒适的世界。殿堂级的宝华韦健音响系统还打造出了沉浸式的环绕声场,带你共赴一场顶级的听觉盛宴。

大空间更不必多说,7.4㎡的舱内空间宛如大平层,二排还贴心设计了电动滑轨,可以调节出670mm通道,方便三排乘员上下车。

全车座椅也都采用柔软细腻的Nappa真皮包覆,营造出豪华的视觉享受,触感也更柔软舒适。二排座椅更是充分考虑到贵宾的一切需求,同级最大的双层真皮隐藏式桌板方便用户进行线上会议、办公;座椅8向电动调节和四向腿托帮助用户找到最舒适的坐姿,三档加热、三档通风以及8点位气动式按摩可以舒缓疲劳,小憩放松;专属后舱智控面板还能方便用户调节空调温度、出风、车窗升降等,打造舒适的奢华享受。

光是凭拳拳到位的舒适豪华体验,沃尔沃EM90就击中了用户的痛点。至于MPV不擅长的安全性,这也在沃尔沃EM90的射程之内。

沃尔沃在汽车安全领域的标杆级地位不用多说,公认的安全代名词。在品牌的首款豪华纯电MPV上,沃尔沃也拿出了十二分的功力。笼式安全车身从结构上就更抗撞,再加上高占比高强度钢的使用,让沃尔沃EM90的车身扭转刚度 达到同级最强的36450N·m/deg,是传统MPV三倍以上,在碰撞事故中,车身不容易变形,能更好地保护乘员安全。一体压铸的后端铝车身采用四段式碰撞分区策略,可以有效保护后部安全。

同时,沃尔沃EM90还拥有同级最强的安全气帘,侧气帘长达2.7m,42毫秒就能完全展开,第一时间为一二三排乘员提供强力保护。

电池安全也不用担心,沃尔沃EM90采用了电池车身一体化设计,高度集成化加上十宫格铝制门槛防撞梁设计,可以快速吸能缓解冲击伤害。BMS电池防护系统在检测到电芯热失控时,也可以快速给电芯降温,降低电池起火风险。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11月12日沃尔沃公布了新车的官方直售价为81.8万,即日起至12月31日前支付意向金的用户可享受40000元的购置税差额补贴,还是非常给力的!当然这还不算完,沃尔沃还为EM90首任车主提供了终身免费保养、整车终身质保、三电系统终身质保,免除用车的后顾之忧,同时车主还能享受沃尔沃的全场景补能服务等诸多福利。

写在最后

沃尔沃EM90上延续了沃尔沃引以为傲的安全基因,大幅缓解了消费者对于纯电MPV车型的安全焦虑,而在“豪华”这道命题上的回答,沃尔沃EM90选择用渗透进细节的舒适体验和尊崇享受打动用户。每一位乘员在沃尔沃EM90车内,都能够放松下来,享受内心的宁静。当车不再是简单意义上的交通工具,而是成为都市人的第三空间,关注舒适体验、奢华享受、安全性能的沃尔沃EM90,或许就是最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