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阿尔法T5将11月30日预售!定位中型纯电SUV,搭800V平台…

2023年11月27日 22:46:01
分享到:

日前,从官方获悉,极狐 阿尔法T5将于11月30日开启预售,此前新车已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作为极狐汽车全新车型,新车定位中型纯电SUV,基于800V高压平台打造,充电10分续航260km,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660km。

外观方面,阿尔法T5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与在售的阿尔法T有所区别,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并由中央黑色装饰版相连,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线条凌厉,搭配多辐式熏黑轮毂以及红色涂装卡钳,具有浓厚的运动气息。同时,新车还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进一步优化车身设计并降低风阻,其风阻系数仅为0.245Cd。

车身尺寸方面,阿尔法T5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936/1650mm,轴距为2845m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上游水平。

车尾方面,采用时下流行贯穿式尾设计,并进行熏黑处理,搭配大尺寸扩散器,呈现出较强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阿尔法T5采用了极简设计理念,整体风格与特斯拉相似,大部分功能都集中在中控屏上,搭载可编程座舱,内置有8155芯片,支持空调、门窗、灯光、座椅、导航、语音、拍照和音乐等17类、共计93项原子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双辐平底式方向盘和怀挡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全新采用前置单电机布局,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272马力;续航方面,提供容量为65千瓦时(磷酸铁锂)和79.2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可选,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20km和660km。另外,该车还支持800伏高压充电,电量从30%-80%所需充电时间为17分钟,充电10分钟续航里程增加260公里。

据了解,新车售价或在20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宋PLUS EV、深蓝S7、零跑C11以及小鹏G6等车型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