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上汽大众ID.3将于12月20日开启预售 外观升级

2023年11月28日 01:21: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4款上汽大众ID.3将于12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同时增加全新蓝色车身颜色和蓝色内饰包。

外观方面,2024款上汽大众ID.3采用全新的蓝色涂装,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气息。同时,新车还将换装可发光点亮的大众logo,并继续通过一条LED灯带连接两侧lQ.Light 灵眸矩阵大灯组,显得更有科技感。此外,保险杠造型也保持不变,上方辅以点阵式纹理装饰,提升精致度。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造型,悬浮式车顶、C柱点阵式装饰均得以保留,时尚感十足。并且新车换装了海外版新车型同款的20英寸双色花瓣式轮毂。

内饰方面,新车加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与现款车型相比采用了更多软质材料包覆,并取消带有纹理的硬塑料件,换为软包材质,而扶手处织物面积也将增大,据了解10月中旬过后生产的车型已经装配新版门板。尾部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5kW。有消息称明年一季度ID.3即将换装磷酸铁理电池,可以直接降本1.9万元。意味着新款ID.3或将迎来更低的市场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