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阿尔法T5将于11月30日开启预售 最大续航660公里

2023年11月28日 01:22: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极狐阿尔法T5将于11月30日开启预售。新车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定位纯电中型SUV,基于800V高压平台打造,官方表示充电10分钟补能260公里,续航里程分别为520公里与660公里。

造型方面,极狐阿尔法T5车身比例更加紧凑、线条流畅。同时使用了电动车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相比极狐之前的车型,新车在车头增加了贯穿的设计元素,且大灯等设计元素更加锐利,整车的运动感更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90*1936*1650mm,轴距为2845mm。官方表示,该车风阻系数为0.245,同时还有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熏黑轮辋、红色刹车卡钳等。轮毂方面,新车拥有19英寸和20英寸两种规格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尾部造型比较简洁,熏黑的贯穿式尾灯配合银色饰板,时尚感十足。

内饰部分,极狐阿尔法T5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并没有采用阿尔法S、阿尔法T车型类似的贯穿式屏幕,而是采用HUD抬头显示和悬浮式中控屏幕的组合,让车内视觉效果更简洁。另外,该车还有隐藏式空调出风口和怀挡设计。

配置部分,阿尔法T5提供LED大灯、车载220伏电源接口、6安全气囊、车顶内部毫米波雷达(检测车内后排生命体征)、高通8155芯片、四分区智能语音交互、亿连投屏、256色氛围灯、全景天幕、前排一体式运动座椅等配置。官方表示,阿尔法T5还有可编程座舱,可在车机上针对空调、灯光、座椅等预设17项动作(共有93个自定义选项),完成后可一键开启相关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200千瓦,最大扭矩365牛·米,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7.5秒。电池部分,阿尔法T5电池容量分为65千瓦时和79.2千瓦时两种,对应纯电续航520公里660公里。另外官方表示,阿尔法T5采用800V高压平台,充电10分钟补能26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