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深蓝L07/S07泰国首发 “海纳百川”计划迈出重要一步

2023年11月28日 01:23: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27日泰国曼谷,长安汽车举行了以“TOUCH THE FUTURE”为主题的长安汽车品牌东南亚发布会,该发布会是长安汽车全球化战略“海纳百川”计划的重要里程碑。此次发布会,长安汽车带来了L07(国内为深蓝SL03)和S07(国内为深蓝S7)两款新车,它们会在11月29日的泰国车展上正式上市,进入东南亚市场销售。另外长安启源A07、Lumin、阿维塔11、阿维塔12以及VIIA概念车也一同亮相。

此次发布会,标志着长安汽车将正式进入东南亚市场,前期会以出口的方式在东南亚销售旗下的L07、S07等新能源车型。长安汽车将投资200亿泰铢,在泰国罗勇府建立一座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总规模20万辆/年,一期将投入100亿泰铢,产能为10万辆/年,将于2025年一季度投产。

长安汽车将全面导入深蓝、阿维塔、长安启源三大品牌,到2030年投放15款全新新能源产品,推动智能驾驶普及化,助力泰国30@30(三零三零)政策实现,促进泰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同时,还将出口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和南非等右舵产品市场。

此次带来的两款新车分别是L07和S07,前期将上市的是纯电版本车型,增程版本车型后续有望陆续上市。L07对应的是国内销售的深蓝SL03,是一台紧凑型新能源轿跑,车长4820mm,轴距达到2900mm,前置后驱布局,该车拥有515km和705km两个纯电版本。S07则对应国内销售的深蓝S7,是一台紧凑型新能源SUV,车长4750mm,轴距2900mm,同样是前置后驱布局,拥有520km和620km两个纯电版本。两台车均配备快充,并采用符合泰国交规的右舵版本。

泰国是东南亚最大的汽车制造业国,年均生产汽车近200万辆,约占东南亚汽车市场的一半份额。目前泰国正在积极推进“电动化”转型,日系品牌反应较慢,这给了中国品牌机会,此次长安汽车进军泰国及东南亚,并且投资建厂,足以看出长安汽车出海的信心,以及贯彻实施“海纳百川”计划的决心。

长安全球化“海纳百川”计划具体为,到2030年,长安汽车海外市场将实现“四个一”的发展目标:海外市场投资突破100亿美元,海外市场年销量突破120万辆,海外业务从业人员突破10000人,将长安汽车打造成世界一流的汽车品牌。着力推进“五大布局”:加快产品和产能布局、加强品牌建设布局、加强营销服务的布局、加快完善市场布局、加强组织人才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