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1.5万,比亚迪热销车终端大降价,或是为冲击300万目标?

2023年11月28日 04: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近日,比亚迪终端降价一事闹得沸沸扬扬。针对促销事件,比亚迪官方回应表示,“本次促销属实,但仅限于11月内,不是官降,目的是为了加速油转电。”

要知道,早在11月初,比亚迪就曾宣布对旗下主销车型进行一轮降价,最高优惠1.8万元。而这一次,比亚迪旗下的几款热销车型在原有优惠的基础上再次叠加降价,原本售价为9.98万元的比亚迪秦PLUS DM-i冠军版,在优惠之后将跌破9万元。

作为中国车市的领头羊,比亚迪价格的调整还是相当有杀伤力的。要知道,参与降价的这几款车型,都是“爆款”车型。像秦PLUS DM-i,月销量都在两三万辆以上;汉DM-i也有万辆以上的水平。

至于比亚迪为何会在年底推出促销活动?疆哥猜测,或是为了冲击年度300万辆销量KPI。据比亚迪公布的销量数据,截至今年前10个月,比亚迪累计销量达到2371350辆,距离300万辆的销售目标还有近63万辆。

按比亚迪全年300万辆销量目标计算,这意味着,后续的2个月月均销量要突破31万,按照比亚迪近几个月的销量来看,还是挺有难度的。而且11月是车市传统销售淡季,当然降价销售对于销量能有直接的促进作用,比亚迪在此背景下对相关车型进行优惠销售,或是为了带动销量的增长。

当然,除了在家用市场不断地攻城掠地之外,比亚迪还持续推出的子品牌和新的产品。目前的比亚迪,技术和销量都有了,摆脱“土味”、提升品牌形象,也是比亚迪品牌目前的重中之重。今年腾势、仰望、方程豹等“组合拳”,就是在加强高端化布局和拔高品牌形象方面的努力。

另外,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比亚迪又亮相了一款全新车型——海狮07 EV,新产品可谓是密集发布。作为比亚迪海洋网旗下的首款中型纯电SUV,海狮07 EV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预计售价区间为20万-26万元。

自金九银十旺季后,为冲刺年末销量,进入11月以来包括比亚迪、零跑汽车以及赛力斯旗下蓝电E5车型等均开启不同程度的限时降价。

尽管比亚迪是目前国内表现最为出众的品牌,在技术、产业链上的护城河是足够深,也是相对持久的。但汽车市场进入下半场,这场突围的游戏变得越来越激烈,这也是生死存亡之战。比如AION Y、哪吒U,以及大幅度降价的大众ID.3等,都有可能蚕食到比亚迪的市场;另外,奇瑞、吉利、长安等一线国产大品牌,纷纷进军混动和纯电市场,比亚迪确实不能掉以轻心。对于比亚迪的限时优惠,你又怎么看呢?欢迎关注“车域无疆”,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