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年第47周(11.20-11.26)上市新车汇总

2023年11月28日 09:19: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回顾上周国内车市,由于经过了广州车展,新车上市并不多,基本以新增和改款车型为主。其中凯翼汽车推出了全新微型纯电动车——凯翼拾月,该车造型小巧十分讨喜;保时捷Panamera于上周发布了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对于外观、内饰、动力总成、底盘技术与智能化方面均有所升级。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S级

售价区间:96.26-204.26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11月22日

11月22日,新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包括4款燃油版本和1款插电混动版本,售价区间为96.26-204.26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款奔驰S级取消了S 450 L 4MATIC匠心高定版和S 500 L 4MATIC两款车型,与此同时,S 400 L豪华型、S 450 L 4MATIC和S 500 L 4MATIC匠心高定版三款车型的售价均上调了4.06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S级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配备标志性的多边形镀铬格栅以及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侧面比例修长,贯穿式腰线彰显出十足的豪华气质。尾部采用倒三角LED尾灯设计,并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整体气势较强。

内饰方面,新款奔驰S级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均采用悬浮式设计,并且保留了一定数量的物理按键。三辐式方向盘造型精致,多功能按键采用双排布局,操作起来比较方便。

配置方面,新款奔驰S级全系新增发光迎宾踏板。S 400 L豪华型、S 450 e L和S 450 L 4MATIC三款车型将增加后排娱乐系统/无线耳机和自适应后排照明系统。此外,S 450 L 4MATIC还将配备智能数字大灯以及裸眼3D数字仪表。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S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配置。其中,S 400 L以及S 450 L 4MATIC搭载2.5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230kW,峰值扭矩450N·m;后者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00N·m。S 500 L 4MATIC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20kW,峰值扭矩520N·m。S 450 e L搭载3.0T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0kW。

2、凯翼汽车 凯翼拾月

售价区间:5.39-6.9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1月22日,凯翼拾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三门四座微型纯电动车,基于i-EA纯电平台打造,最大纯电续航301km。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9-6.99万元。

外观方面,凯翼拾月采用了国潮流行配色,官方称之为“奶凶”前脸造型。由于采用纯电动力系统,所以前脸为封闭式设计,取消了中网。车型尺寸方面,长宽高具体为3360mm*1700mm*1600mm,轴距为2160mm。

车尾部分,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中间融入了品牌LOGO。三角形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进而使整体风格协调统一。同时,尾部上方还配备了车身同色的小尺寸扰流板,不过以其定位来看,装饰作用大于实际意义。

内饰方面,凯翼拾月有着微型纯电动车典型的独立式中控台布局风格,配色与外观相呼应,加之悬浮式的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整体效果颇为精致。同时,车机系统支持CarLife、全景影像、蓝牙、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等功能,空调出风口下方还有着物理实体按键的空调控制面板,确保了实用性。

动力系统方面,凯翼拾月搭载前置单电机,踏浪版车型电机总功率35kW,峰值扭矩87N·m,配备国轩高科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201km,不支持快充;追风版电机总功率40kW,峰值扭矩110N·m,配备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301km,支持快充。

3、梅赛德斯-AMG 奔驰C级AMG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65.70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11月22日

11月22日,车质网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特别版正式上市,售价为65.7万元起。

外观方面,AMG C 43 4MATIC前脸配备瀑布式进气格栅与AMG夜色组件,两侧则采用带有投影功能的数字大灯,科技感十足。尾部采用AMG扰流板,并配备高光黑色后裙板以及高光镀铬双边双出圆形排气管。

AMG C 43 4MATIC特别版在AMG C 43 4MATIC基础上增加黑色散热器格栅、黑色镀铬车型标志、Edition印花等独有装饰,辨识度更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48V电机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5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4、一汽红旗HS3混动版

官方售价:18.8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11月22日

11月22日,编辑从官方获悉,红旗HS3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8.88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其搭载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动力系统,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新车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红旗HS3前进气格栅的尺寸非常夸张,并且内部融入了直瀑式镀铬装饰,前脸的气势感相当出色。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上部C字形日间行车灯与中网相连,而下部的LED远近光源位于包围两侧,辨识度出色。

红旗HS3可选择双色车身,风格非常时尚。车尾部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并进行了黑化处理,搭配下包围处的扩散器装饰,运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mm*1900mm*1668mm,轴距为2770mm。该车配备的五辐轮圈采用专属低风阻造型,带来绝佳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的风格较为简洁,车内大部分的功能操作都整合到了纵置的12.6英寸中控屏中,日常操作更便捷且科技氛围不俗。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全车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自适应巡航、多色氛围灯等配置,提升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58牛·米,电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电机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

5、睿蓝汽车 睿蓝9新车型

官方售价:19.7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1月23日,睿蓝9行政版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有1款车型,售价为19.7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针对细节配置进行了调整,且在售车型增加到了5款。

外观上,睿蓝9行政版与在售车型保持了一致,方正的前脸配有贯穿式LED灯带,搭配,配合保险杠两侧的大灯组,很有识别度。

车辆侧面造型平直,微微外扩的翼子板以及内凹的车门,在光影下展现出很强的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5mm*1890mm*1778mm,轴距为2825mm。在尾部,新车同样配备了贯穿式灯组,并且还采用了微微熏黑的设计。

在车内,新车同样采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很符合时下流行趋势,而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平直的中控台也提升了些许层次感。从官方公布的配置表来看,该车与在售的旗舰版保持一致,且采用了尺寸更小的18英寸轮圈,座椅材质从皮质/翻毛皮混搭更换为皮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70km。此外,该车搭载底盘整体换电技术,支持1分钟极速换电、40分钟快充、7kW家用充电桩、2kW慢充等多种补能方式。

6、2024款奥迪A5

售价区间:37.98-49.8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1月23日,车质网从奥迪官方获悉,2024款奥迪A5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98-49.8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4款奥迪A5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具体来看,2024款奥迪A5入门版Sportback 40 TFSI 时尚动感型新增加后排双USB接口、发动机远程启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以及手机App远程控制等;Sport 40 TFSI quattro 豪华动感型在时尚动感型新增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外观套件;顶配Sportback 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新增加前LED迎宾灯。

动力方面,2024款奥迪A5搭载低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195kW,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和370N·m,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7、2024款奥迪S5

售价区间:63.18-70.8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1月23日,新款奥迪S5正式迎来上市,新车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3.18-70.8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相同,仅对配置进行了调整。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奥迪S5依旧推出了Sportback、Coupe、Cabriolet三款车型,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没有变化,其中Cabriolet敞篷版车型依旧采用软顶敞篷设计,视觉上散发着独特的优雅气质。

具体变化方面,奥迪S5 3.0T Cabriolet将增加后排USB充电、远程空调启动功能,顶棚颜色提供黑色、灰色、棕色、红色可选;3.0T Sportback及Coupe车型进一步增加奥迪扩展黑色外观套件。其它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

动力上,新款奥迪S5全新搭载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8、2024款宾利添越

售价区间:263.00-411.20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1月23日,2024款宾利添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其中包括3款插电混动车型,6款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263-411.2万元。

外观方面,除长轴距MULLINER版外,2024款宾利添越其余车型设计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相比之下,长轴距MULLINER版除了有更长的轴距以外,还拥有专属外观,前格栅采用“双菱形”造型,翼子板镶嵌“MULLINER”专属标识,后视镜采用哑光银配色。同时,它还拥有抛光或灰色抛光饰面的MULLINER专属22英寸轮圈,轮圈盖上的品牌“B”字徽标在车辆行驶时还将保持竖直状态。

车身侧面,2024款宾利添越也是和老款车型基本一致。而长轴距MULLINER版可以选装MULLINER炫黑套件,该套件将车身外观中除宾利徽标之外的所有镀铬饰件以及车外后视镜壳体全部代之以同款亮黑色饰件。

车辆尾部,2024款宾利添越同样没有发生变化,椭圆形的扁状尾灯看起来非常精致典雅。而底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口设计,也和尾灯轮廓采用了相似的设计。

内饰方面,2024款宾利添越依然可以接受相当丰富的个性化定制。同时,新增的长轴距MULLINER版将拥有MULLINER专属三维照明式门边踏板和MULLINER深色绒面地毯,座舱内饰提供MULLINER团队设计的八种三色配色方案可选。

动力方面,2024款宾利添越汽油版车型搭载4.0T 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配备32个气门,最大马力550Ps,峰值扭矩770N·m。插混版车型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前置单电机的动力组合,系统综合功率340kW,系统综合扭矩700N·m。

9、全新保时捷Panamera

售价区间:103.80-122.80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11月24日

11月24日,全新保时捷Panamera正式发布。新车为第三代车型,在延续保时捷传统设计风格的同时,对外观、内饰、动力、底盘与智能化配置方面进行升级。据悉,该车已开启中国市场预售,包含全新Panamera、Panamera行政加长版与Panamera 4行政加长版(行政加长版为中国市场特供车型)三个版本,预售价格区间为103.80-122.80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Panamera整体风格在保持延续经典的基础上,通过对细节调整,获得了更加凌厉的视觉效果。车头部分,前灯组内部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由不规则矩形变为了条形,内部远/近光灯结构也有所变化。同时,下包围更换全新造型,横向贯穿式装饰的底部进气口搭配两侧进气坝处的银色装饰,极具进攻性。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有着流畅且圆润的设计风格,加之溜背造型,营造出动感优雅的姿态。同时,贯穿式尾灯与后保险杠也进行了微调,运动氛围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标轴版车型长宽高具体为5052mm*1937m*/1423mm;行政加长版为5202mm*1937mm*1428mm。

内饰部分,整体设计风格与全新保时捷Cayenne车型相似,悬浮式12.6英寸曲面液晶仪表的UI界面保留了5连表盘经典设计,很有辨识度。同时,副驾驶前方可选装具备防窥视功能的10.9英寸副驾驶娱乐屏。据悉,中国市场发售的车型,车机系统均由保时捷中国团队开发,在流畅性、网络稳定性、车机UI界面以及功能性方面都进行了深度的本土化调整,确保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动力部分,全新Panamera提供了三种动力配置,其中基础版本将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53Ps,峰值扭矩500N·m,0-100km/h加速时间5.1s;Panamera Turbo E-Hybrid车型搭载全新混合动力系统,由全面优化的4.0T V8双涡轮发动机+全新P2电机组合而成,系统综合最大马力680Ps,峰值扭矩930N·m,0-100km/h加速时间3.2s。

此外,全新Panamera全系标配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包含双腔空气弹簧与双阀CDC减振器。E-Hybrid车型可选装全新保时捷主动悬架控制系统(Porsche Active Ride),包含单腔空气弹簧、更运动的双阀CDC减振器与主动独立调节四轮电动液压泵等配置,进一步强化操控响应速度、高速稳定性与滤振表现。

10、2024款吉利豪越L

售价区间:12.79-14.7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11月24日

11月24日,吉利汽车官方宣布旗下2024款豪越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79-14.79万元。此次新款车型针对内饰配色、中控屏尺寸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部分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2024款豪越L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大尺寸直瀑式格栅边缘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彰显出十足的气势。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上下分层式结构,三段式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前包围采用哑铃造型设计,两侧夸张的进气口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侧面造型较为厚重,前后翼子板处短促有力的线条塑造出一定的肌肉感。车顶线条相对平直,以保证充足的乘坐空间。尾部采用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凸显运动感。此外,后包围还配备了大尺寸镀铬排气装饰,视觉效果出众。

内饰方面,2024款豪越L依旧采用悬浮式中控屏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营造出不错的科技质感。内饰颜色方面,2024款豪越L新增丹霞红配色,取代现款的大漠棕配色,并且继续保留云杉绿配色。

配置部分,2024款豪越L重点针对中控屏进行了升级,尺寸由现款的12.3英寸升级至14.6英寸,视觉效果更加出色。与此同时,车机软硬件也进行了相应调整,其中座舱芯片由12nm的E02升级为7nm的E04高性能芯片,而系统由银河0S升级为银河0S 2.0版本,进一步优化使用体验。

动力方面,2024款豪越L继续搭载Drive-E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25N·m。经过优化升级,发动机对应燃油标号调整至92#,可大幅降低用车成本。

2023年第48周(11月27日-12月3日)上市新车预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