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2.0T发动机 新款奔腾B70动力配置曝光

2023年11月28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一汽奔腾官方微信公众号处获悉,中期改款奔腾B70(官方称之为第四代)将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由爱信提供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按计划,新车将会在12月初正式上市。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改款之后的奔腾B70取消了搭载1.5T发动机的版本,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0N·m。

回顾外观,新款奔腾B70采用全新“劲、纯、臻”家族式设计语言,无边界前格栅内部辅以密条幅元素,搭配贯穿式灯带以及分体式大灯组,视觉效果动感时尚,气场十足。此外,引擎盖两侧也隆起多条筋线,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上端线条由前大灯末端一直贯穿至尾灯组。前后轮眉略微隆起,银色窗边搭配多辐式轮圈,显得颇为豪华精致。车尾造型比较规整,贯穿式尾灯组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均迎合了时下的主流审美。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相连,形成一体式双联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显得很有设计感,并且中控台底部由于没有设计常规的物理按键,因此大量空间可以用于储物,实用性表现相当出色。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