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4S店在韩国开业,销售电动卡车

2023年11月28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比亚迪4S店在韩国开业了,销售的车型则是一款电动卡车,T4K。近日比亚迪在韩国的合作伙伴GS Global 表示,比亚迪1吨电动卡车“T4K”的官方经销商开业。

比亚迪T4K天安展厅位于天安IC附近的白石洞,东邻忠北清州市和镇川郡,北邻京畿道安城市和平泽市,南邻世宗特别自治市及公州市,在京畿南部圈及忠清圈全境,交通便利性出色。

展厅由283.5平方米的展示空间和117.6平方米的服务设施组成,可以让顾客更舒适地体验和交付车辆。除了约3000坪的富余停车场,周边还毗邻其它汽车品牌的展示场、汽车特色咖啡厅、自助洗车场、汽车用品企业等为用户准备了舒适的空间,周末出游兼可以毫无负担地访问和试乘试驾。

此外,还可以在顾客需要的时间随时试驾,T4K在韩国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行驶距离较长,充电时间较快等也可以亲身体验。

比亚迪在韩国已经有合作的经销商叫做新亚洲集团,目前T4K在首尔南部、京畿南部、忠清地区有官方经销商,已在首尔九老展厅、京畿乌山展厅、天安展厅开业。明年计划在大田开设展厅,完成连接首尔和大田的纵向基础设施。

此外,“新亚洲集团是大众玛莎拉蒂比亚迪等的官方经销商,是拥有首尔、京畿、忠清、大田、大邱等销售网络的汽车销售专门企业。”“通过面向客户业务积累的经验,不仅可以扩充T4K的经销商网络,还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客户的不便。”

比亚迪T4K是与GS Global共同开发的电动卡车,它是目前韩国市场,1吨级卡车中容量最大的82千瓦时刀片式电池。比亚迪开发的这种电池获得了韩国环境部的认证,在常温下最高可提供246公里的范围,在低温条件下可提供209公里。同时还配备了140Kw级电动机,在电动卡车中独特地具有V2L(Vehicle-to-Load)外部供电功能,可同时满足多个外接电器,满足多种安装和使用要求。

比亚迪同时也已经在韩国申请注册了海豚,海豹等共6款车型的商标。因此在商用车之后,比亚迪乘用车估计也会出现在韩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