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4款电车“换标”日产 全球CEO:中国产出口海外

2023年11月28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智电出行了解到,日产将借助东风集团新能源平台,于2026年前推出4款中国本土开发的日产品牌新能源车(纯电/插电混动),包括SUV和轿车两种类型,首款车型将于2024年下半年推出。

日产汽车公司董事、代表执行官、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内田诚带领50多位日产高管到访中国,对这4款车高度评价,确定2025年开始把这4款车型出口海外市场,目标初定为每年10万辆。

东风4款电车换标日产 全球CEO中国产出口海外-图1

东风4款电车换标日产 全球CEO中国产出口海外-图2

东风4款电车换标日产 全球CEO中国产出口海外-图3

东风4款电车换标日产 全球CEO中国产出口海外-图1

日产品牌此前把更多的重心放在独家技术e-POWER上,在中国市场仅推出了ARIYA艾睿雅一款纯电动车型。而东风公司已构建M TECH猛士豪华电动越野架构、东风量子智能电动模块化架构、DSMA多能源低碳节能模块化架构三大乘用车新能源平台。相比于自研,日产品牌借助东风集团现有的新能源平台能够极大地缩短新车型研发周期和降低成本。

东风4款电车换标日产 全球CEO中国产出口海外-图1

目前东风公司已完整构建起覆盖豪华、高端、主流全领域的新能源乘用车品牌格局,不仅拥有面向高端豪华市场的岚图、猛士,更打造了面向主流市场的eπ、纳米,为客户提供丰富完善的新能源系列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