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揽巡上市 售价27.49-32.59万元

2023年11月28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新款揽巡已经正式上市,共计发布了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49-32.59万元,新车依旧定位于中大型SUV。另外,根据官网显示,首发版车型已经被取消,并增加了黑光骑士版与玄武岩版车型。

外观方面,由于只是年度改款车型,因此并没有太多改变,整体车型显得宽大厚重,长宽高尺寸达到了4936/2015/1756mm、轴距2980mm,而新增的黑光骑士版车型,在细节层面有着些许优化,例如增加了亚光黑色的车顶行李架、高亮黑配色的外观套件、以及高亮黑的21英寸轮毂。

内饰方面,揽巡有着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分层式的设计,让车内的层次感颇为鲜明,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2英寸的中控屏相连在一起,符合时下的潮流,且中控区域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另外,大量软质材料的包裹,也保证其具有不错的豪华感,空间布局方面,全系均为5座设定。

动力方面,新款揽巡依旧搭载了高低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低功率版本车型的最大马力为186Ps、最大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本车型的最大马力为220Ps、最大扭矩350N·m,虽然参数并不激进,但传动效率可圈可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