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4xe因高压电池起火隐患,全球召回4.4万辆

2023年11月28日 22:24: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Jeep·牧马人4xe在美国召回!Stellantis集团以高压电池组可能发生火灾为由,决定召回全球超过4.4万辆Jeep牧马人4xe。

Jeep·牧马人4xe是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动力系统的车型。由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驱动。由于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后座底部安装了17千瓦时容量的高电压电池,可以在EV模式下行驶55公里。

Jeep对客户数据进行了定期审查,在内部调查中发现了8起针对牧马人4xe的汽车火灾。一般情况下,车辆停放在熄火状态下发生火灾,其中6例是连接到充电器时起火的。

召回对象是2021-2024年款Jeep牧马人4xe车型。Jeep大切罗基4xe车型不包括在此次召回中。包括潜在火灾危险的原因在内,问题的具体原因尚未查明。

斯特兰蒂斯表示:“行驶中的Jeep 牧马人4xe是没有问题,但建议大家不要充电使用,在问题解决之前停在远离结构物或其他车辆的地方。”召回以软件更新为基础,如果发现特定错误代码,将通过更换整个电池组的方法进行。

由于国产Jeep已经没有了,销售网络已经大不如前。而牧马人一直都是进口销售的,因此在中国市场Jeep牧马人4xe的销量也不高。此次召回是美国市场率先发起的,相信不久后国内市场的用户也会收到召回的通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