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小皮卡泰国上市,价格约合人民币才10万出头,就是毛坯车

2023年11月28日 22:24:05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当地时间28日,丰田超低价的1吨商用卡车Hilux Champ在泰国率先上市。作为普及型1吨卡车,价格仅为49.5万泰铢(约合人民币10.1万元)。

丰田Hilux Champ是新的普及型皮卡,动力系统共有3种。四缸2.0L汽油、2.7L汽油、2.4L柴油涡轮增压。变速器是5档手动或6档自动。

虽然目前只能在泰国订购,但由于是一吨重的皮卡,用途广泛,预计东南亚等各国也将陆续上市。短轴距的丰田Hilux Champ共有4,970 mm、4,705 mm两种车长设定;长轴距亦有5,040 mm、5,300 mm两个车长规格。

从这款车上,我们真正看到了什么叫做省成本。丰田在这款车上,将成本控制发挥到了极致!

首先外观上,使用了黑色前保险杠,没有喷漆,黑色大塑料也方便后续的维修和更换。采用了单排2座设计,省去了后排2个座位。后方的大货箱尺寸很大,你甚至还能选择没有货箱的版本,自己去安装一个货箱。货箱内是裸露的铁皮,没有任何防护。

而且丰田Hilux Champ全车型皆为14吋钢圈,没有铝合金轮圈。内饰一律采用黑色调,并提供最基本的空调系统、电动窗,以及12V点烟器等配备。

为了省钱,中控屏尺寸非常小,没有多功能方向盘,就连遮阳板,也只有主驾驶有,副驾驶没有遮阳板。就是减配成这样的一款车,在中国估计连8万也没人买,但是在泰国,市场前景还很不错。因为它抓住了泰国和东南亚市场的需求,就是经济实惠,皮实耐用。

丰田Hilux Champ虽然缺乏现代的先进技术,但拥有耐用的室内配置和空调、电动窗户等基本便利设备。尽管如此,由于价格低的优点,在泰国上市前就得到了很大的响应。此外,丰田Hilux Champ已经出道的东南亚国家和澳大利亚等地也备受关注。

丰田Hilux Champ之所以将泰国定为优先上市,是因为这里有三龙(samrong)生产工厂。丰田海拉克斯从1975年开始在泰国销售,用户基础很广。此外,包括东南亚在内,澳大利亚销售的丰田汽车都在泰国生产。泰国是中型皮卡的世界最大市场,销量比美国都大。因此,Hilux Champ的市场规模也相当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