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的广汽传祺M8大师版和40万的E9宗师底盘有何区别?

2023年11月28日 22:28:0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lookartv.com

兄弟们又是这辆车,相信广汽传祺的商务车在咱们底盘栏目里出镜率是相当的高的,之前我们拍过了M8的宗师,E9也就是PHEV版的M8,基本都是三十多万的选手,那么今天我们的嘉宾是这辆最新亮相售价20万出头的M8大师版,那么我们现在就升起来来看看这辆M8大师的底盘表现如何呢,是不是跟30多万的宗师E9基本一致呢?

悬挂部分这辆大师跟宗师E9一样都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羊角依旧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刹车分泵是双活塞,连杆是钢制材质,但实际上还是有一定细节区别,宗师旗舰往上以及E9 MAX往上的车型配备了SDC的电磁悬挂,可以支持悬挂阻尼软硬调节,大大的提升了车辆乘坐的舒适度,但说句实话,这辆没有电磁悬挂的大师版车型,开着坐着也不赖,所以我觉得这个配置真不是刚需。

作者丨宫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