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与新奢的完美结合 试驾smart精灵#3

2023年11月29日 00:2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一提到smart,首先出现在你脑海中的可能是精致又小巧的smart fortwo,亦或者那条与科比合作拍摄的经典广告。而自smart转型为纯电汽车品牌以来,其推出的smart精灵#1以及BRABUS高性能版也受到众多追求潮流、时尚的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今天我们要试驾的smart精灵#3更是将运动性能与新奢设计完美融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写在最后:作为smart品牌全面焕新后的第二款车型,亦是smart旗下首款智能纯电紧凑级轿跑SUV,smart精灵#3不仅延续了续“感性·灵锐”的设计哲学,更是拥有出色的动态操控表现,着实不负于官方为其定位的“全球新奢轿跑SUV”称号。除此以外,像“smart灵感星球”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全新Avatar语音精灵助手、smart Pilot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配置的应用也使得smart精灵#3的智能化实力不容小觑,不知道屏幕前的你对这台“小精灵”心动了没有呢?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