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调整 上涨2000元/售30.64万元

2023年11月29日 00:57: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再次迎来调整,调整后的售价30.64万元。新款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在11月21日刚刚进行价格调整,上涨2000元。如今,新车价格再次上涨2000元。

新款特斯拉Model Y车型回顾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Model Y外观设计上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升级。新车新增了19英寸双子星轮圈(全系标配)。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多色氛围灯以及更有质感的仪表台饰版,仪表台饰版采用纺织材料,触摸更为柔软,进一步提升车内质感。配合多色氛围灯灯与15英寸中控屏,从而带给用户更好的车内体验。

新款Model Y提供三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后轮驱动版CLTC综合续航里程554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提升到5.9秒,相比此前车型提升1秒。搭载双电机的长续航版CLTC综合续航里程688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5.0秒,高性能版CLTC综合续航里程615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3.7秒,最高时速250公里/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