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滴滴因服务异常致歉 网约车服务已恢复/骑车服务还在修复中

2023年11月29日 00:5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27日晚间滴滴出行App出现故障,无法正常下单。滴滴出行官方发布微博致歉,表示由于系统故障,27日晚间滴滴App服务出现异常,目前正陆续恢复中。11月28日,滴滴官方表示,经技术团队连夜修复,滴滴网约车等服务已恢复,用户可下载滴滴App使用打车服务。骑车等服务还在陆续修复中,所有可开锁或未关锁的青桔车辆均可免费骑行。

滴滴在回应中表示,11月27日晚间因系统故障导致App服务异常,影响了一些用户出行和司机师傅们接单,非常惭愧没有服务好大家,再次向大家致歉。

滴滴表示,如果因故障原因优惠券未生效,用户原价支付后,故障恢复后系统将自动抵扣优惠券并原路退款(优惠券同等金额)。因系统故障导致的费用支付异常、多扣费等问题,,会在事故处理结束后统一结算补偿。

针对共享单车,故障期间骑行未能关锁的用户也请不必担心,已扣除费用会原路退回。针对客服无法联系,滴滴表示,24小时客服已调配更多人员上岗接听用户咨询,尽最大努力尽快妥善解决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