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级的自主品牌新贵 仰望U8实拍图解

2023年11月29日 09:11: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自主品牌的高端SUV,售价超过了100万元!这种事放在几年前,是想都不敢想的。百万级家用车,定位早已超出了家用范畴,更是一种对于品牌、技术、设计以及产品前瞻性等多方面的综合考验,并且目标消费者的眼光也更为挑剔。仰望U8,作为该品牌的首款车型,能否承受“百万级”这三个字的压力?耐人寻味。

外观:科技氛围融合硬派气息

仰望U8的外观设计非常独特,拥有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同时,前脸家族式的“时空之门”设计、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简洁大方的尾部造型都令人印象深刻。此外,在车身上还能看到如车顶激光雷达、空气悬架、后打孔制动盘等高级配置,不仅符合其高端越野车定位,也展现出了仰望品牌的独特魅力。

内饰:高级用料搭配酷炫配置

内饰设计充满了科技氛围和酷炫元素,双环抱式座舱设计、顶级材质和工艺、科技感十足的中控屏幕以及后排娱乐系统等特点都足够吸引眼球。同时在细节上,仰望U8还别出心裁,比如星空律动天窗的加入,在改善车内沉闷感的同时,还有效提升了豪华感。

动力:搭载四轮四电机的增程式系统

市场前景分析:销量不是关键,在百万级市场站稳脚跟更重要

总结:

仰望U8百万级的身份,确实令人咋舌。或许有人疑惑,这样一个新品牌上来就敢卖百万?但对于比亚迪来说,多年打造的亲民品牌形象不利于高端化,更何况是百万级这种顶级奢华路线,所以推出一个新品牌来承托高端化顺理成章。从产品来看,仰望U8“全副武装”,虽然定位高端越野车,但在舒适的座椅、豪华的座舱、充沛的动力以及全路况都能适应的“云辇”系统等高阶功能和配置加持下,城市用车简直是游刃有余。所以对于仰望U8来说,想在百万级市场施展拳脚,产品力不成问题,受到消费者认可才是重中之重。别忘了,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更注重的恰恰是品牌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