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雷克萨斯LS上市 售价88.5-120万元

2023年11月29日 09:28: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1月28日,2024款雷克萨斯LS正式上市,新车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外观和内饰设计则保持不变。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8.5-120万元。

外观方面,2024款雷克萨斯LS的设计风格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作为该品牌的旗舰级轿车,除了经典的家族式纺锤形前格栅设计以外,还辅以大量镀铬材质,彰显出极强的豪华感。同时,两侧大灯整体造型颇为犀利,内部复杂的LED光源强化了精致氛围。

从车侧来看,新车依旧有着长车头短车尾的标准前置后驱轿车轮廓,腰线为三段式设计,并巧妙的与前/后侧翼子板处线条相融,勾勒出不俗的动感效果。此外,车尾部分设计同样有着雷克萨斯品牌典型的设计特征,尾灯组采用熏黑处理,搭配底部扰流板,在沉稳中透露出一丝运动。

2024款雷克萨斯LS的内饰风格不变,不过升级了全新12.3英寸液晶仪表,并匹配全新UI显示界面。部分车型相较于老款,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包括全液晶仪表、自动泊车、遥控泊车、开门预警、主动降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透明底盘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2024款雷克萨斯LS 500h将搭载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35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300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64kW,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E-CVT+自动变速箱。

总结:

作为雷克萨斯品牌的旗舰级轿车,雷克萨斯LS展现出了“匠心”造车的最高水准,尤其是对细节的雕琢,令诸多德系对手都自叹不如。新款车型的推出,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不仅更换了更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同时很多配置也下放到中低配车型,使其整体竞争力得到有效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