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鸿蒙智行“再添新丁”,24.98万元起智界S7上市

2023年11月29日 17:03:02
分享到:
来源:E车汇

11月28日,华为举行智界S7及华为全场景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华为鸿蒙智行首款轿车产品智界S7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及为24.98万元至34.98万元。与此同时,问界新M7车系“再添新丁”,新增后驱智驾版车型,提供5、6座布局,售价区间为28.98万元至30.98万元。

除了在造车领域的新品发布以外,此次华为发布会上还有华为全屋智能5.0、华为MatePad Pro 11英寸 2024款、华为MateBook D 16 2024等多款新品登场。此次发布会的新品涵盖消费者智慧出行、智能家居、智慧办公等多个场景,持续构建华为万物互联的全场景生态。

智界S7黑科技“遥遥领先”

从此次活动的命名—智界S7及华为全场景发布会来看,就可以得知智界S7是整场活动的绝对主角。作为华为鸿蒙智行的首款高能大空间智慧轿车,智界S7可以说是集华为众多黑科技于一身,将“遥遥领先”进行到底。

外观上,智界S7设计延续华为“极致,纯净,简约”的美学原则,以全新OneBox造型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极具科技运动气息。由于智界S7的车身线条极具流线性,其风阻系数仅为0.203,在一众同级竞品中处于领先水平。

技术层面,智界S7完全处于越级水平。新车搭载了全新DriveONE 800V碳化硅高压动力平台和华为途灵智能底盘,前交流异步电机+后永磁同步电机四驱组合总功率365kW,零百加速仅需3.3s。除此以外,智界S7还拥有高效动力系统配合轻量化车身、超低风阻及能量回收策略,让智界S7百公里综合电耗仅12.4 kW·h, CLT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55km,800V超级快充充电5分钟增加215km续航,用余承东的话说:“充电比加油还快”。

智界S7的另一大黑科技就是首发HarmonyOS 4智能座舱,车载智慧助手小艺拥有华为盘古大模型加持,可以做到短词唤醒、免唤醒、自定义音色、可见即可说等特性。同时智界S7搭载的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等智能科技,支持L2+级辅助驾驶功能,实现99+%的城市高架汇入汇出成功率,由此可见智界S7的智能化水平对得起“遥遥领先”的名号。

此次活动上,智界S7还在业界还首发泊车代驾功能,通过智界S7的亲身演示,可以看到泊车代价功能可以让车辆可以自主找车位并泊入,如果车位被占还可以漫游寻找可泊车位,彻底解决停车找位难、费时间的痛点。

新问界M7家族“再添新丁”

作为华为鸿蒙智行的另一款重磅车型,新问界M7一经上市就收获了大量的用户关注。上市两个半月即收获10万大定,根据余承东表示,预计在今年12月份,新问界M7将会预计交付23000+台,2024年起新问界M7的月交付量甚至会突破3万台。

在新问界M7大卖的同时,华为发现其中60%以上的用户选择智驾版,城区NCA选装率达75%。与此同时,很多用户对于4驱的超强动力并没有刚性需求,为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问界新M7后驱智驾版应运而生,相比四驱版售价降低2万元,官方指导价为28.98万-30.98万元。

在此次活动上,问界M9也有了新消息。作为华为深度赋能的全场景旗舰SUV,问界M9同样采用华为智能汽车全栈技术解决方案全新平台打造,新车虽未上市却早已火爆,现预订量突破33000台。据悉,问界M9将于12月正式上市。

为了进一步扩张智能汽车业务,华为正式发布了鸿蒙智能汽车技术生态联盟——鸿蒙智行。作为汽车智能化时代的引领者,华为将以往信息产业及消费电子产品的技术研发成果,跨界适配到了汽车制造领域。未来华为计划将联合更多中国本土汽车品牌伙伴为用户打造出更具性价比和产品力的智能电动汽车产品以及提供极致的智慧出行体验。目前鸿蒙智行旗下拥有问界、智界等系列车型,一众车型将在华为旗舰店、智能生活馆等华为门店进行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