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中型轿车销量榜:前10无一款新能源车,第一你想不到

2023年11月29日 22:07:07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作为消费者关注度最高的中型车市场,我们也是根据乘联会公布的10月各款车型的零售销量数据整理出了中型轿车销量排名前20的车型,一起来看看都有谁卖得好?

前几名大家肯定都非常熟悉了,其中凯美瑞销量再超2万辆,环比上月基本持平;帕萨特销量也保持在1.7万辆左右非常稳定,而迈腾环比更有1400辆左右的销量增长。总之,这三位都是征战国内中级车市场的老将了,消费者认可它们的口碑,再加上自身不错的产品力,销量也是水涨船高。

值得一提的是,在榜单前三中又重新见到了雅阁的身影,10月销量达17052辆,环比增长高达5543辆。所以说好的产品还是会被消费者认可的,当你犹豫不决不知道该选择哪个答案的时候,雅阁依旧是那个不会出错的选项。

豪华品牌方面,奔驰C级奥迪A4L宝马3系排在了第5至第7的位置,其中奔驰C级略胜一筹,10月销量达12600辆,蝉联中型豪华车销冠。这三位选手每月发挥也是稳如老狗,可以说在豪华领域无人能敌。

另外,特斯拉Model 3也是值得一提的车型,从上市以来,它就在电动汽车市场屡创佳绩,但就是这样的它,也并非在市场成绩一直处于高位,偶尔也会被对手拉下马来,这次也不例外,9月份、10月份更是接连跌出了榜单。

国产品牌方面,红旗H5排到了第8,销量成功破万,达10403辆。除此之外,红旗E-QM5排第11,比亚迪海豹排第12,深蓝SL03排第15,小鹏P7排第19,奔腾B70排至末尾,由此可见,自主品牌在中型轿车领域的地位还是远不如合资品牌,而且就连比亚迪也都失手了。

新能源车方面,榜单前10中无一款新能源车型,而排名前20中,新能源车型只有5款,且排名都在十名开外了。那么问题来了,在这个细分市场,人气那么火的新能源车怎么挤不进去呢?

以上就是本期所有内容,对于10月中型车销量榜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