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98万起售,智界S7购车手册,不愧是华为,入门版就很香

2023年11月29日 22:07:1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这两天关注度最高的新车一定是智界S7,此次上市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34.98万元。智界S7定位于纯电中大型车,属于华为与奇瑞的合作成果,在“遥遥领先”技术的加持之下,显然智界S7的智能水准值得期待。下面我们就结合配置和价格,看看智界S7该如何选择。

智界S7 Pro

官方售价:24.98万元

虽然属于全系的入门版本,不过Pro版的配置倒是看点十足,搭载了HarmonyOS 4车机系统、HUAWEI ADS智驾辅助系统,前者支持语音识别、面部识别、四区域语音唤醒、可见即可说、车载KTV等功能,后者集成了多项领先的智驾辅助功能,因此Pro版在智能水准上毫不逊色。

此外,Pro版搭载了带加热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前排50W手机无线充电、HUAWEI SOUND音响系统、128色氛围灯、自动空调等,还支持HUAWEI MagLink,华为平板可以吸附在座椅后背上,后排乘坐者也能享受更多乐趣。在座椅配置上,前排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加热、记忆功能,其中主驾座椅还支持通风、腿托、腰部支撑调节等,能够为驾驶者带来出色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Pro版搭载最大功率为215kW的后置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50km,支持高压快充。

综合来看,Pro版不仅拥有全系最可观的价格,其产品力在市场上也相当能打,再加上华为黑科技的加持,显然这一版本的可选性很强,值得推荐。

智界S7 Max

官方售价:28.98万元

这一版本在价格上增加了4万元,CLTC纯电续航里程升级为705km,此外新增了1个激光雷达,可实现循迹倒车等功能,在智能出行方面会更加先进,所以这一版本适合看重长续航、智能安全的消费者。

智界S7 Max+

官方售价:31.98万元

Max+版在价格上增加了3万元,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55km,其余配置方面并没有太多变化,而这个续航在市场上已经相当具有竞争力,相信足以化解消费者的续航焦虑问题。

智界S7 Max RS

官方售价:34.98万元

这一版本的价格同样增加了3万元,是全系唯一的四驱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50kW、215kW的前后电机,0-100km/h加速仅需3.3秒,属于全系的性能“天花板”,再加上智能空气悬架、CDC可变阻尼减振器、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等装备,在操控体验上无疑更加出色。

此外,这一版本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30km,配置上新增了方向盘记忆、前排座椅通风与按摩、副驾座椅腿托和腰部支撑调节、副驾座椅后排可调节按钮、二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独立空调、车内香氛等,在驾乘体验上明显更加舒适且人性化,无愧于顶配版的身份,所以预算合适的朋友不妨直接入顶配。

写在最后:

综合来看,在智界S7的4个配置版本中,入门版就已经很值得推荐了,如果对于续航有着更高要求,那么Max版与Max+版会更适合你,当然在预算合适的前提下,顶配版无疑更香,性能更强、操控更给力、配置更丰富,准备购车的朋友不妨去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