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汽车考拉懂你所想 更能予你所需

2023年11月29日 22:10:09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极狐汽车考拉自上市以来备受关注,其深度挖掘用户所需,以用车场景化、实用性为驱动,性能与科技相辅,大胆破界使汽车圈与母婴圈成功跨界合作,满足了亲子家庭出行的多元化需求,无声地助力人们实现智能生活。

对潮爸潮妈来说选择极狐汽车考拉,不仅仅是选择了一辆代步车,更是选择了对家庭的关爱与呵护。虽然极狐汽车深耕高端品牌新能源汽车这一领域,但为了成功跨界,其邀请了众多宝妈们,通过长时间的观察、访谈,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家庭亲子出行的难点。极狐汽车考拉看到用户的需求,守护亲子出行,陪伴孩子成长。后排座位车窗+高坐姿设计,打开了孩子的“视界”,这一小小的细节就增添了乘车的趣味性,让宝宝开心,让妈妈放心。

极狐汽车考拉是家庭出行的完美伙伴,满足了有娃家庭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不仅关注儿童的健康,更是妈妈的真我空间。极狐汽车考拉身怀宝藏,智能冷暖箱、魔方茶几、一米视角设计、专为宝宝设计的移动安全舱、一键远程开启空调等等,无一不体现了其人文关怀。值得一提的是,极狐汽车考拉内饰重新开发胶黏剂、发泡、塑化剂,联合中科院开发了除醛晶体,打造无限接近“0醛0苯”的健康空间,让孩子的每一次呼吸都健康自在。对于宝宝在成长过程中喜欢探索的天性,极狐汽车联合中科院研发的有机抗菌剂,在奶嘴座舱中宝宝常接触区域,添加了这种抗菌成分,杀菌率大于99%,即便他们在车里到处摸一摸,碰一碰,也不用担心因为免疫力低下导致身体不适。极狐汽车考拉随处可见的人性化设计,让空间更加纯净,乘车更加安全,育儿更加便利。

极狐汽车考拉看着灵动可爱,大空间可以多维度打造不同使用场景,不仅是宝宝的移动“乐园”,更是妈妈的舒享空间。极狐汽车是新能源汽车的领跑者,而“场景先行”的极狐汽车考拉更是实力与驾趣并行。无论男女老幼,即使在车里都可以享受到温暖甜蜜的亲子时光,真正做到科技服务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