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汽车考拉千锤百炼 全力以赴服务亲子出行

2023年11月29日 22:10:1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亲子类的产品需求也随之增大,放眼纵观整个汽车行业基本没有哪款车能真正地为消费者解决亲子出行的问题。而极狐汽车考拉则硬核出圈,满足了人们多场景化的需求,不仅关注细节,更是系统且全面地直击有娃家庭出门的痛点,解锁了中国式家庭出行方式新体验,不愧是有温度的“国货之光”。

极狐汽车曾表示,“考拉,不只是极狐的考拉,更多是用户朋友们共同的考拉,希望每一个家庭,都能通过考拉收获更多美好。”极狐汽车考拉从预售到交付,仅仅使用两个多月的时间,彰显了以用户为核心的初心。极狐汽车考拉不仅仅是一辆车,是对整个家庭安全出行的守护,是对家庭爱的体现。极狐汽车考拉因为了解,所以更专业。针对现在年轻家庭大部分都是宝妈独自带娃的情况,极狐汽车考拉在后排安装了儿童位专属监测摄像头,实时在车机主屏看到孩子,即使宝妈独自开车也不需频频回头,大大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极狐汽车考拉不仅有贴心的健康标准,科技细节更是满分。极狐汽车考拉身怀绝技,比如“上车便利”“喂养便利”“安抚便利”“睡眠便利”“储物便利”与“娱乐便利”六大“便利”设计,精准阻击了亲子出行的烦扰。尤其是光影感应侧滑门,可通过脚踩投影开门上车,不管是拿着大包小裹还是怀抱儿童都可以轻松上车;在侧移门打开的同时,电动儿童安全座椅会向右侧旋转,方便家长更轻松地放置宝宝,妈妈不再手忙脚乱。极狐汽车考拉全方位满足了亲子出行的要求:健康、安全和便利。

极狐汽车考拉作为母婴圈时尚大单品,受到越来越多的潮妈潮爸喜爱,足见其不只是对宝宝用心呵护,更多的是对宝妈的共情理解。极狐汽车考拉以破界的信念,让智能科技助力智能出行,成功解决了亲子出行的难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