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累计开放超600座充电站 支持大部分主流品牌车辆使用

2023年11月30日 07:39: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特斯拉中国宣布,特斯拉全场景充电网络开放再升级,累计开放超级充电站350多座,目的地充电站250多座,100%覆盖中国大陆地区所有省份及直辖市。

特斯拉表示,今年4月在中国大陆面向部分非特斯拉品牌电动车试点开放充电站后,特斯拉充电网络开放再升级。此次升级后,用户可通过Tesla App、高德地图、百度地图查询超级充电站、目的地充电站等开放情况。同时,特斯拉家庭充电能够支持大部分主流品牌车辆充电使用,开放范围做到了“全场景”覆盖。

特斯拉始终坚持开放战略,身体力行引领行业发展。通过初代Roadster工程文件开源、数十家车企加入特斯拉北美 NACS 充电标准、特斯拉中国与上汽通用互联互通合作、特斯拉中国充电网络扩大开放等举措,特斯拉希望吸引更多参与者加入电动车发展的大潮,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纯电出行体验,推动企业、行业、基建的整体升级,加速全球范围内全面电动化实现的进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