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滴滴出行再次致歉:初步确定事故起因是底层系统软件发生故障

2023年11月30日 07:39:1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29日,滴滴出行通过官方微博再一次发布致歉公告。并表示在28日启动了内部复盘调查。初步确定,这起事故的起因是底层系统软件发生故障,并非网传的“遭受攻击”。

滴滴在致歉公告中表示,11月27日夜间发生的系统故障,给广大用户造成了诸多困扰和不便,在大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让大家失望了,再次向大家真诚致歉。

各项服务恢复的同时,我们在28日启动了内部复盘调查。初步确定,这起事故的起因是底层系统软件发生故障,并非网传的“遭受攻击”,后续我们将深入开展技术风险隐患排查和升级工作,全面保障服务稳定性,尽最大努力避免类似事故再发生。

目前,滴滴App的所有服务已经全部恢复。因这起事故给大家造成的困扰和问题,我们正在加快妥善解决。感谢大家对滴滴的鞭策、关心和包容。今天的滴滴还有很多不足,我们将以此为戒,在全公司范围内深刻反思,全力改正,继续努力做好服务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