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159」最高级的嘉华韩国开售,冰箱 彩电 沙发都齐了

2023年11月30日 15:56: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开始交付中期改款“The New Carnival”的最高级版本Hi Limousine。这款车的最高配置,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再加上所有选装配置,售价超过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0万元左右。

起亚嘉华Hi Limousine版本是起亚嘉华的最高配置,也是起亚官方生产的高顶的版本!我们可以发现它的车顶比普通版本是加高的,这不是后放上去的行李箱,而是原厂加高了车顶。

起亚嘉华Hi Limousine在礼宾车市场有很大的市场份额而,宽敞的收纳空间和多人乘坐是其优点。用户还可以选择9座。在韩国,它是艺人,政界,商界重要人士的座驾。

从造型上看,它与普通嘉华相比就是加高了车顶,这也让它车内的垂直高度大大增加。但缺点是一些限高的地下车库,或者立体车库,就没有办法停车了。

在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是很大的,主要是从第二排开始。前排的变化不大,座椅的造型依然是原厂座椅,中期改款后的主要变化在空调控制面板,以及下方储物格,水杯架等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处还加入了金色元素点缀。

最大的变化是从后排开始的,由于加高了车顶,因此车内的纵向垂直高度非常高。内置了更好看的照明系统,但取而代之的是天窗就没有了。

从第三排看去,内置了21.5英寸智能显示器”和在线视频服务(OTT),可以享受多种内容。为了方便观看,内置了可以使用车内Wi-Fi的“e芯(SIM)路由器”,自带5G网络。

后排座椅也是单独定制的,使用了菱形缝线,Nappa真皮材质,座椅的调节使用了扶手旁边的小屏幕。加热,通风,按摩,腿托也是一应俱全。

为了体现豪华感,后排使用了更高级的绒布,带有褶皱的窗帘。

扶手旁边是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为了方便顾客在车内更舒适的乘坐,新车还设计了一个鞋盒大小的储物空间。

当然冰箱也是必不可少的。冰箱,彩电,大沙发,这就都配齐了。

水杯架也是支持制冷和制热两种功能。

除了12V电源以外,它还支持220V电源的对外输出,方便车内乘客使用笔记本电脑等设备。

座椅旁边有小桌板,设计与飞机头等舱的桌板设计是类似的,

新车还加入了脚部的按摩功能,这是很多MPV上不具备的。

后备厢依然是下沉式的空间,原厂设计了衣架,方便挂衣服。这就是为什么有很多娱乐明星会买它的原因,作为保姆车使用是很方便的。

在动力方面,还可以选择1.6T涡轮增压混合动力系统,可以同时兼顾安静性和燃油效率。

起亚嘉华Hi Limousine高配置的4座车型价格,搭载3.5L汽油 V6发动机的是 92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0.87万元。1.6T涡轮增压混合动力车型 96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3.36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