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锦湖轮胎PS71 EV获“2023年当代好设计奖”

2023年11月30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锦湖轮胎旗下电动汽车专用轮胎ECSTA PS71 EV,凭借先锋的产品设计和强劲的性能表现荣获国际权威工业设计大奖——2023年当代好设计奖(2023 Contemporary Good Design Award),彰显了锦湖轮胎以领先智研科技赋能全球出行市场持续进阶的卓越实力。

出色设计带来卓越性能 再证品牌实力

当代好设计奖大奖由国际四大设计奖之一的德国红点(RedDot)和厦门文广传媒集团于2015年创办。红点将60多年的国际设计奖运营经验和设计资源,以符合国际标准的专业性、严肃性和权威性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锦湖轮胎天津研发中心李东夏部长表示:“出色的设计将带来卓越的性能。很高兴中国新产品能够得到国际认可,我们将增加对数字技术开发的投资,持续开发电动汽车轮胎,为引领环保、低碳发展做出贡献。”

专为电动汽车设计 引领低碳环保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22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为1082万辆(销售占比14%),中国电动汽车销量为688万辆(销售占比25%),超过全球平均水平。经专家预测2025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将达到2500万辆(销售占比20%),中国销量将达到1500万辆(销售占比35%),全面进入电动汽车时代。

锦湖ECSTA PS71 EV是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需求而设计的,运用锦湖轮胎的CAE(计算机辅助工程,计算机模拟设计技术)、AI Optimum Design(人工智能优化设计)、Virtual Test(虚拟现实测试)技术,优化开发电动汽车轮胎中最重要的因素——耐高负荷性能、耐磨性、降噪性能。此次从2000多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也是轮胎行业内唯一一款获奖的产品。

此外,今年锦湖轮胎还获得了德国红点设计奖、iF设计奖和日本好设计奖,被认定为具有优秀性和实用性产品的轮胎制造商。未来,锦湖的EV家族成员将陆续推出市场,锦湖轮胎也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新能源轮胎技术的发展,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电动车市场需求,同时以高品质的轮胎产品赋能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消费者,不断为用户创造更安全、安心且舒适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