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测城市油耗不到3升?福特蒙迪欧E-混动版上市,18.98万元起

2023年11月30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11月30日,福特蒙迪欧大马力E-混动版正式上市,售价18.98-21.98万元,燃油版车型则为14.98-21.68万元区间。混动版保留了燃油版车型的所有优秀设计,空间实用度也并没有因为“电”的加入而受到影响,而动力也比2.0T高功率版本更强,实测城市油耗甚至远低于官方给出的3.81L/100km,综合产品力进一步提高,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更动感的外观设计

在外观设计上福特蒙迪欧大马力E-混动版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新家族式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横向装饰条,展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流线型车身线条和运动风格十足的尾部设计,使得整车更显年轻、动感。同时,新车的LED前大灯和来源于Mustang的“三道杠”尾灯设计也极具辨识度,运动感依然同级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没有因为混动的身份而增加太多所谓的“电动化”蓝色车标之类的细节,总体与燃油版车型几乎没有差异,只有尾标和低风阻轮毂能辨其身份。而且大家需要注意,新车的车长超过了4.9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945mm,某种程度上已经算中大型轿车了。所以它的物理尺寸和出色造型所带来的气场其实是明显超过了同级合资轿车的。

科技感十足的内饰

内饰方面,福特蒙迪欧大马力E-混动版同样出色。车内采用了大量软性材料,充满了科技感、豪华感和舒适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27英寸4K触摸屏构成的1.1米大联屏科技感十足,搭配多功能方向盘和触屏操作,让驾驶者能够更加便捷地掌控车辆各项功能。此外,车内还配备了氛围灯和全景天窗,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舒适的驾驶环境。

空间方面,2945mm的轴距几乎已经是德系标轴中大型轿车的水平,加上适合家用的发动机舱布局方式,它的实际空间表现与德系长轴距中大型轿车“56E”是差不多的。值得一提的是,混动版车型采用了一块成本极高的“快充快放”的小电池,因此车内空间和后备厢容积并没有受到影响,空间实用性表现与燃油版车型没有任何差异。

出色的动力表现

动力方面,福特蒙迪欧大马力E-混动版搭载了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它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E-CVT变速箱以及电机等部件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有着140kW、222N·m,电机则是可输出96kW/235N·m,综合功率超过2.0T高功率车型,零百加速7.5秒。

并且在油耗方面,城市油耗甚至比官方给出的3.81L还要低一些,最低的一组实测数据甚至才2.8L,而且这套动力只需要加92号油,是不是很离谱?自此,福特跟“油老虎”这个词彻底脱离干系了。

《车壹圈》观点:福特蒙迪欧大马力E-混动版的上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绿色、智能的出行选择。其动感的外观设计、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以及出色的动力表现,都展现出了福特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既要动力强,又要油耗低,还要价格合适,那你恐怕在中级轿车细分市场只能选福特蒙迪欧大马力E-混动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