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处不温暖,15万级电四驱唯一选择,哈弗枭龙MAX不惧寒冬出行

2023年11月30日 19:3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北方的冬季,总是让人又爱又恨。爱的是雪后的银装素裹,衬出了北方独有的素寒与洁莹;而讨厌的又是寒风咆哮、枯叶纷飞,不禁只能让人裹紧衣衫,让出门成了一种煎熬。

在寒冷的气候中,也必然让车辆性能、能耗续航以及舒适性面临严峻考验,而这也恰恰是我们购车时需要着重考虑的因素。今天我们试驾的哈弗枭龙MAX,作为一款15万元级别唯一电四驱SUV,搭载着先进的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为冬季各用车维度带来了让人意想不到的“温暖”,来让我们看看它如何在冬季做到游刃有余。

1

冰雪路面安全“暖男”

Hi4电四驱体验独家

冰天雪地,路上积雪难融,在这样的路况下驾驶,安全性自然成为首要关切。哈弗枭龙MAX搭载了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这可不仅仅是一个复杂的技术名词,而是冰雪路面上实实在在的得力助手。哈弗枭龙MAX可以通过独有的iTVC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在湿滑、积雪等复杂路况下快速、精准地进行扭矩智能分配。当我们在冬季行驶时,能够随时确保车轮紧密地附着在冰雪路面上,减少不必要的打滑,保证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可控性,行车驾控更加自信。

我们都知道后驱车在冰雨雪天难开,这是由于车辆重心的转移,后驱车的前轮抓地不足,就会发生打滑甚至甩尾。可在试驾中,我们能非常明显的感受到,Hi4电四驱与传统的两驱系统相比,具备更高的安全性。通过对车辆状态的实时感知和对电机扭矩的智能调配,Hi4能够在瞬间做出反应,再配合车身稳定系统,防止打滑侧翻,让车辆稳定行驶在冰雪路面上。在我们的试驾中,枭龙MAX 在冰雪路面上表现得游刃有余,犹如一匹矫健的雪地精灵,带来更安全的驾驶感。

2

低温行车省钱“暖男”

经济省心百公里不到6L

很多人对于新能源车型的续航在冬季是否能够保持和其他季节一样的水准,以及能耗是否会大幅增加存在顾虑。哈弗枭龙MAX则以其出色的高效性能为我们解决了这些疑虑。

冬季续航大打折扣?在试驾中哈弗枭龙MAX在能耗这一层面表现让人放心。作为一台混动车型,它不仅可以完成多种工作模式的智能切换,以在各种工况下匹配最合适的工作模式,带来更高效、更经济的能耗体验。

就拿我们的这次试驾来说,有市区道路、城市快速路、高速这样的工况,市区里车辆用纯电行驶,完全不耗油;城市快速路超车,纯电和发动机直驱智能切换,高效动力强;而到了高速上,选择发动机直驱,高转速下油耗也最少,而且减速制动也有能量回收系统。哈弗枭龙MAX利用发动机与电机协同工作,以上都能在驾驶中智能无感地完成切换,保证各种工况下的高效性,进而达到节约能耗的效果。同时远在车外还能通过手机APP为车辆开启电池“保暖”设置,增强续航再为用户省心省钱。

开启智能混动后的综合能耗也是相当让人满意,最终结果综合能耗为5.7L/100km,冬季用车哈弗枭龙MAX的能耗百公里不到6升,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别中着实令人惊喜。

3

冬季用车舒适“暖男”

智能科技让冬日变得更温暖

寒风凛冽,有谁不想一上车就暖风扑面而来呢?哈弗枭龙MAX在冬季用车体验中,不仅在续航和能耗方面给予了用户足够的信心,更在智能科技的温暖细节中体现出贴心周到。

我们这次也体验了车辆的远程控制功能,提前使用手机APP打开车内空调,一上车就享受到了舒适的温暖。在我们的试驾中,哈弗枭龙MAX的空调加热速度令人惊艳,约短短30秒左右就能感受到车内温度的明显上升。而且,车辆前排还特别配备了独立的通风加热功能,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哈弗枭龙MAX还有33kW快充功能,26分钟就能把电量从30%充到80%,冬季再也不用长时间忍受着寒冷等车充满电了。

在这个冰雪覆盖的季节,哈弗枭龙MAX不仅在冰雪路面上展现出色的四驱性能、经济省心的能耗表现,还通过智能科技让冬季用车变得更加便捷温暖。车内环境得到有效控制,用户可以更加专注于驾驶,享受冬季的每一趟旅程。

冬日驾车,哈弗枭龙MAX不仅是一辆出色的交通工具,更是一位时刻能带来温暖的大“伙伴”,为驾驶者提供了全方位的用车保障。作为15万元级别中唯一的电四驱SUV,哈弗枭龙MAX通过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以出色的四驱性能、经济省心的能耗、便捷的智能科技,让冬季用车变得更加从容。

哈弗枭龙MAX,兼具安全性、经济性和智能化,这个级别还能用两驱价格把四驱买到手,价格亲民却拥有越级体验。现在现车下订享2000元抵8000元现金膨胀礼等多重好礼,十五万级电四驱,畅享冬季出行,实在不容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