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江淮汽车为蔚来换电业务潜在合作伙伴

2023年12月01日 07:2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财联社获悉,据知情人士透露,继长安汽车、吉利控股分别与蔚来汽车就换电业务达成合作后,蔚来换电业务的下一个潜在合作伙伴或为江淮汽车。对此,蔚来和江淮方面尚未作出回应。

11月29日,吉利控股与蔚来在杭州签署换电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换电电池标准、换电技术、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换电车型研发及定制、电池资产管理及运营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这也是继长安汽车后,第二家与蔚来在换电业务合作的整车企业。

11月21日,长安汽车与蔚来达成换电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建立换电电池标准、建立换电体系、建立电池资产管理机制、换电产品预研等四个领域展开合作。

此前,蔚来创始人李斌发起面向全员的内部讲话与问答表示,换电是蔚来巨大的先发优势,目前已经到了面向全行业开放的时刻。后面还有4-5家车正在谈论合作的相关事宜。李斌在蔚来官方社区透露,“对外共享的是下一代面向大众市场的超充快换电池包。蔚来品牌用户放心,换电体验只会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