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蒙迪欧E-混动版正式上市 售18.98万元起

2023年12月01日 07:26: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30日,福特蒙迪欧E-混动版正式上市,售18.98-21.98万元。新车整体设计与1.5T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最大不同是搭载了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燃油经济性得到显著提升。

蒙迪欧E-混动版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豪华型 18.98
ST-Line 21.98

外观方面,蒙迪欧E-混动版与在售的1.5T燃油版车型几乎保持一致,前脸依然为辨识度极高的大嘴格栅,中网鳞片呈现呼吸式起伏,配合由贯穿式灯带相连的分体式大灯,贯穿设计的前包围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车身造型流畅舒展,车窗的周边装饰了银色饰条,并且在C柱位置进行了加粗的突出,细腻的腰线勾勒的比较平直,和下裙位置的筋线相呼应,呈现出双腰线的既视感。新车长宽高为4935*1875*1500mm,轴距也没有变化,依然是2945mm。

车尾方面,新车贯穿式的尾灯组造型大方,灯罩进行了熏黑的处理,两侧的透镜是竖状的样式,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不错,小鸭尾和夸张的后包围设计提升了运动感。尾部的HYBRID标识则是区别燃油版和混动版的最明显标志之一。

内饰方面,新车与在售的1.5T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1.1米贯穿式大联屏分外抢眼,内部配备了福特最新一代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融入了时下流行的AI语音识别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222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