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魅族进入汽车市场 首款车型正式官宣

2023年12月01日 09:29: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1月30日,在2023魅族秋季无界生态发布会上,魅族宣布正式进入汽车市场,旗下首款车型MEIZU DreamCar MX预告图也一同发布。据悉,新车是星纪魅族集团结合吉利集团一系列制造能力,为魅友打造史上第一台DreamCar。

从公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有望采用溜背式设计,车头将悬挂魅族品牌LOGO。此外,魅族官方表示,MEIZU DreamCar MX将由用户深度参与定制,所有用户都可以就车辆的车衣涂装、内饰配色、Flyme Auto主题等大量个性化细节进行共创。魅族将其定义为“全球首款由用户深度参与定制的量产车”。

此外,所有购买魅族21的用户在购车时,都能直接用原价抵扣购车款。另外,在发布会上,魅族官方还正式发布了“无界智行”开放平台。据介绍,接入无界智行开放平台的品牌可以共享FlymeAuto核心能力,车企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灵活选择,并接入模块化能力,帮助车企提升车辆智能座舱使用体验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目前,除了领克品牌外,极星Polestar OS也已经接入了这一平台。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