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9.38万起 五菱星光将于12月上旬上市

2023年12月01日 13:50: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目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旗下首款轿车——五菱星光将于12月上旬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为9.38-10.98万元。据了解,新车将率先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后期再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插混版和纯电版有着截然不同的设计。前者采用的是倒梯形无边界式大嘴格栅,搭配上方贯穿式的日行灯带和下方隐藏式的双层远近光灯组,略显复杂且辨识度较高。后者则简单了不少,大面积的封闭式格栅配合弯折的日行灯带,同样具有不错的识别度。

新车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溜背轿跑式造型设计,整体腰线流畅动感。尾部贯穿式的星环尾灯,看上去视觉较为犀利。同时,后保险杠部分采用的大面积黑色装饰,让整车的风格形成统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mm*1860mm*1515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配上15.6英寸中控屏、8.8英寸液晶仪表和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科技感十足。此外,中控屏还内置了Ling OS灵犀系统,可以给用户提供爱奇艺、QQ音乐等丰富社交娱乐软件,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完全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纯电及插混两种动力车型,其中插电混动版将配备由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千瓦;纯电车型则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千瓦的电动机。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