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12月又降价了,这次是王朝网车型,最高能省2万元

2023年12月01日 15:51: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家人们,没想到,12月份刚到,比亚迪就又开始降价了。

12月1日,比亚迪官方发布海报称:为了感恩比亚迪汽车达成600万辆的销量目标,比亚迪将针对王朝网旗下的秦、汉、唐、宋、元等多款车型开启限时优惠活动,而时间则是从12月1日起至12月31日24:00前完成购车开票即可享受优惠。其中,优惠幅度(比亚迪称之为燃油转订基金)从5000至20000元不等。具体详情,请看下文详细阐述:

1、购买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可限时尊享10000元燃油转订基金,新车起售价直接拉低到8.98万。而购买秦PLUS EV 2023款冠军版,则限时尊享10000元的现金优惠。

2、购买汉DM-i冠军版、汉DM-p战神版,可限时尊享10000元燃油转订基金,而购买汉EV冠军版,则是可限时尊享之高20000元燃油转订基金。

3、购买唐DM-i冠军版,可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燃油转订基金,而购买唐EV冠军版、唐DM-p冠军版/战神版,则可限时尊享10000元燃油转订基金。

4、购买宋ProDM-i冠军版,可限时尊享最高10000元现金钜惠,而购买宋MAX DM-i则同样可享限时10000元现金优惠。

5、购买元Pro 2023款,可限时尊享2000元抵8000元购车款,而购买元PLUS冠军版,则可享2000元抵5000元购车款。

怎么样,看完比亚迪为王朝网车型所推出的限时优惠,是不是觉得即使厉害如比亚迪,也需要靠降价来走量了呢? 在我们看来,比亚迪之所以在12月份一到,便又给王朝网车型推出优惠政策,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为了完成年初所定下的销量目标。

要知道,比亚迪在年初可是定下了300万辆的销量目标,如今11个月时间过去了,比亚迪的累计销量到底是多少,也还没有一个具体的数据。

不过,从此前所公布的比亚迪1-10月累计销量来看,其也才销售了237.1万辆新车。所以按照这个速度来看的话,这也就意味着比亚迪在最后两个月时间里还需取得至少31万辆每月的销量数据,才能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压力不可谓是不大。

当然了,11月份的销量马上就要出来了,我们也相信在11月海洋网车型开启了大幅优惠后,整个比亚迪品牌在11月的销量会再次迎来新高。

总之,比亚迪此番给王朝网车型降价,肯定是为了冲刺年终的300万辆销售目标,至于该目标是否能够达成,咱们也不妨拭目以待。(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