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TC技术周:凯云科技分享“汽车HIL测试”解决方案

2023年12月01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3年11月28-29日,ATC汽车测试周于上海举办,凯云科技首次作为参展商加盟ATC系列活动,贺明总监受邀于汽车软硬件开发测试技术峰会做出演讲。

2023ATC第二届汽车测试技术周,全面展示面向整车、零部件开发的各种技术和服务的测试饕餮盛会,涵盖汽车软硬件开 发与测试、汽车EMC测试、新能源测试、可靠性设计及测试、整车三高(高寒、高温、高原)测试、以太网开发与测试等热点话题。

汽车是国民经济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行业,不仅牵动工商百业,更关乎国计民生。从供给侧来看,建设汽车强国是实现制造强国的重要支撑;从需求侧来看,壮大汽车消费有利于实现以消费促生产的良性循环,促进我国新发展格局的形成。

ETest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很广,可以参与到智能网联汽车的动力域、底盘域、车身域、座舱域、驾驶域的研制过程中。

凯云科技技术部总监贺明发表了题为《国产半实物仿真测试开发环境 ETest 及其工程应用》主题演讲。整体介绍了凯云科技对于装备系统仿真与嵌入式系统测试领域的研究与创新,结合汽车行业对虚拟仿真的需求,介绍了国产半实物仿真测试开发环境 ETest ,并分享了公司在汽车行业的典型案例。

智能网联汽车各种新功能的落地需要经过虚拟仿真测试、封闭场地测试和真实道路测试。虚拟仿真测试包括模型在环MIL、软件在环SIL、硬件在环HIL和实车在环VIL等四个阶段。MIL通常是在建模环境来完成,SIL、HIL、VIL都需要半实物仿真系统的介入。

半实物仿真测试开发环境ETest可以满足SIL、HIL、VIL阶段测试软件开发需求,参与到智能网联汽车的动力域、底盘域、车身域、座舱域、驾驶域的研制过程中,能够支撑用户探索并掌握域控系统软硬件架构、控制策略、故障诊断等一系列关键技术,为保障域控系统的研发质量发挥作用。

展会现场人潮不断,开展初期,凯云科技的展位就围满了想要了解ETest半实物仿真测试产品的人群。技术人员详细的介绍后,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好评不断。

凯云为国内各行业提供具有国际领先水平、通用性强、可靠性高、应用成本低的半实物仿真测试ETest系列产品和技术。ETest系列产品填补了国内在仿真测试基础产品方面的空白,打破了该领域长期由国外LabVIEW、Dspace、RT_Lab等产品垄断的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