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富好帮手东风途逸T5 CNG“年度第一创富先锋小卡”大奖

2023年12月01日 15:58: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1月29日,2023(第八届)“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其中,在轻型车组的评选中,“2023年度第一创富先锋小卡”大奖最终尘埃落定,东风途逸T5 CNG车型将该奖项囊入怀中。

至今已举办八届的“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活动,是商用车领域的权威评选,此次评选吸引了主流商用车及零部件企业、百余款整车与零部件产品参评。东风途逸T5 CNG车型此次凭借“能省会赚”的优势,力压群雄,成功当选“2023年度第一创富先锋小卡”。

以品质创造价值提供更优运输方案

2023年,油价居高不下,加上环保、治超政策以及燃料能源价格等因素的影响,CNG车型凭借先天环保和经济性两大优势,日益受到市场的青睐。

基于用户需求,东风轻型车针对货运出租、家居建材、果蔬市场、家庭自用等用车场景,打造出既省心、又省力、还省钱的东风途逸T5 CNG车型,致力为用户提供创造美好生活的更优运输方案。

东风途逸T5 CNG车型经过多轮严苛测试和试验,使用过硬的制造材料和先进的设备工艺,深受用户信赖,军工品质有保障。该车驾驶室有单双排可选,双排座拉人拉货皆可满足;涵盖厢式、冷藏、仓栏等多种货箱,应用场景丰富。

释放全新产品力 东风途逸T5 CNG车型保障运营效益

据了解,东风途逸T5 CNG车型在解决“城市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上拥有三大优势,助力用户实现真正的降本增效。首先是小卡的便利性。东风途逸T5 CNG车型通过性好,下地库、过限高不卡头。在运营便利性方面,东风途逸T5 CNG车型的货箱离地仅800mm,单人装卸轻松便利,大大提升装卸效率。

其次是产品的可靠性。东风途逸T5 CNG车型的承载力完全可媲美吨位更高的轻卡,它采用3T卡车通用大车桥,13mm加厚型板簧。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L排量发动机,动力强劲,品质可靠。东风途逸T5 CNG车型还配备双100L气罐+15L油箱,油气双燃料保障,减少加气频率。不少客户更是直接表示,自己开车续航里程都达到了500公里以上,彻底解决续航里程焦虑。

第三是轿车的舒适性。东风途逸T5 CNG车型在舒适性方面媲美轿车化水准,加厚型航空座椅,135度后躺惬意随心,舒适流线的驾驶室内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电动车窗、中控锁、倒车影像等配置,随时随地享受驾驶乐趣。

东风途逸T5 CNG车型不仅有着媲美轿车驾乘的舒适感,更有微卡的通过性和轻卡的承载性。正因其突出的产品实力,让用户有效地提升了工作效率,真正实现了运营无忧。

两年省出一辆车 东风途逸T5 CNG车型能省会赚

东风途逸T5 CNG车型为客户提供了购车、用车、养车全周期的创富方案,实现了真正的“能省会赚”。在购车成本方面,购买东风途逸T5 CNG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5万2年分期购车0利息、0手续费,创业成本低;在养护成本方面,购车即可享受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的服务政策,及1次免费首保加9万公里定保免费机油的政策,真正做到保养维修全无忧。

在使用成本方面,基于当前西北、西南、东北等地区气价便宜、加气站多等优势,东风途逸T5CNG车型整体使用成本低廉,来自四川自贡的张先生就曾表示:自己买的途逸T5CNG车每公里成本大概就在3毛钱左右,百公里使用成本比公司同等大小燃油车省50%以上。来自新疆的张先生也在采访中透漏:他的东风途逸T5 CNG相比燃油车每百公里净省40元左右,像他单日行驶里程在300公里的,同比燃油车每天省150元,经年累月下来,可以省下不少的一笔钱。

开源节流,重在开源。在赚钱上,东风途逸T5CNG也令人眼前一亮。东风途逸T5CNG搭载东安发动机,技术领先、品质可靠,其配备的2.0T发动机扭矩更是可达185N.m,动力强、赚钱快人一步;油气双燃料设计,2.0L排量双100L气罐+15L油箱的配置,打消里程顾虑;货箱更是长达4030mm,在小卡中属于装载量的“排头兵”级别,动力足、跑得远、拉得多,“2023年度第一创富先锋小卡”实至名归!

结语

东风途逸T5 CNG车型秉承东风军工品质,自带可靠基因,一上市便以强动力、大气罐、大货箱、高承载等诸多亮点获得众多卡友青睐。在当前经济疲软、运价低迷的情况下,东风途逸T5CNG的“能省会赚”更是让其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创富先锋小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