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汽车11月交付新车18,508台 同比增长130%

2023年12月01日 16:2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零跑汽车11月交付量达18,508台,连续刷新交付量历史新高,实现130%同比增长。与此同时,零跑汽车在11月20日完成了与Stellantis集团的股权交割,能够更好地借助Stellantis集团在全球市场的渠道及资源,快速打开全球化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零跑首款全球化车型C10在广州车展期间迎来国内首秀。作为LEAP3.0技术架构下首款全球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并将搭载高通骁龙8295车机芯片、高阶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据了解,零跑C10将于明年1月开启国内预售,并计划在一季度内完成到店、上市与交付。

11月20日,零跑汽车完成了与Stellantis集团的股权交割。从10月26日零跑汽车与Stellantis集团签署战略协议,到11月20日完成超百亿交割,用时仅25天。据悉,零跑汽车将借助本次合作,在智能电动技术研发、营销及服务升级等层面发力,并能够更好地借助Stellantis集团在全球市场的渠道及资源,快速打开全球化市场。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